89.替人代打(1/4)

這處豪宅在被破壞了一半之後,還沒有過二十四小時, 另外一半也沒了。


兩位王對立而站, 兩人各自拂去身上的灰土, 整個人淡定無比, 仿佛剛剛出手拆樓的人選裏麵沒有自己似的。


剛剛還在的樓頃刻之間消失不見, 馬車車夫帶著困惑和驚懼把車停好,戰戰兢兢的邀請二位先生上車。


吉爾伽美什對這個裝飾還算精美的馬車看不上眼, 正要掏出維摩那時,被賢王一把塞進車廂,“別做多餘的事情。”


“本王的戰艦哪裏比不上這個玩意兒了!”


吉爾伽美什[caster]額頭上爆出了青筋, “你的東西不就是本王的東西嗎?無須多言, 趕緊滾進去!”


他好塞硬塞把英雄王摁進了車廂,轉頭問車夫:“那兩個小子到教堂了嗎?”


車夫支吾了下,“倒是到了, 不過……”


“不過什麽?難道要本王斬下你的頭顱才肯說嗎,雜種!”


“哎喲!先生!”他驚叫起來, 立刻竹筒倒豆子般的把事情抖完了,“他倆正在打拳呢!”


氣氛有瞬間的沉默, 兩位王分別通過不同的方式明白了打拳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吉爾伽美什坐在後座上大笑起來, “有點意思,喂, 快點把我送過去!”


賢王也坐上了後座, 然後敲了敲車廂玻璃, “走吧, 要是晚了拿你是問。”


從某種角度來說,藤丸立香是個老好人式的家夥,但也是因為這份天真純粹的態度,他做出的決定有時候非常出人意料。


正是這份不確定性,給王們不斷的帶來新鮮感。


——就比如說,他代替教堂神父參加地下拳賽這件事情,換成別人恐怕是做不到的。


比賽的地點在城中最大的地下賽場,從混雜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出它在本地的人氣有多高。守在入口的侍應生很有眼色的發現了那輛精致的馬車,待其停下後,他立刻熱情的上前幫忙擺好凳子,等待來賓現身。


踏在凳子上的是鋥亮的皮鞋,原本還吵吵嚷嚷的人群霎時間安靜下來,僅有隻字片語的聲音偶爾在半空中響起。


那是兩位衣著上乘的先生,他們擁有著同樣的容貌,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在耳墜上,同一套西裝被他們穿出了兩種味道,一位驕傲張揚,另外一位高傲沉穩。


金色的發在昏黃的陽光中染上了血色,與那鮮紅的瞳分外相配,挺拔的身姿萬裏挑一——這樣的人僅出現一位就足以引起熱議,更別提兩位了。


侍應生愣了許久,直到車夫敲打他時才反應過來,他急忙彎下腰用自己平生最為恭敬的姿態說道:“請、請您從這邊走。”


正在賽場周邊停留的兩人是不知道入口處的騷動的,giotto正在安撫納克爾。


神父攥緊了拳頭,想要直接往後台走,“究極的不行,還是我去吧!哪怕是打破我的誓言,也不該讓一個孩子上場!”


“放心吧,他不會有事的,我可以向你保證這點!”青年抓住他的手臂,他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