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港口教堂(1/5)

現在掐死吉爾伽美什還來得及嗎?


藤丸立香翻了個白眼,還是掐死自己比較快。


堂堂英雄王沒道理沒發現giotto過來, 那隻有一個解釋, 他絕對是故意的!!


賢王那邊早就沒了聲息, 沉沉的昏睡了過去, 少年從男人懷裏蹦了出來, 順便還瞪了一眼。金色的王彎了彎唇角,忽視了這點不敬, 倒不如說他覺得藤丸立香這副跳腳的模樣非常順眼。


以至於,他寬恕了那個金發小子的打斷行為。


藤丸立香和吉爾伽美什換了身正裝才下去見客人,至於賢王, 暫時留他在臥室裏麵休息。


有了一段時間的緩衝, 金發的西西裏青年也緩過勁來,見隻有兩個人,他不禁擔心的問:“先生他……”


“沒事的, 隻是有些累了。”藤丸立香趕在男人出口之前解釋道,“你過來有什麽事嗎?我可以代為轉告。”


giotto舒了口氣, “那我就放心了,實際上是聽到了城裏的傳言所以趕過來看看, 庭院怎麽變成這個樣子了?”


“那個啊……”


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說那個假冒的幼吉爾, 隻好把目光投向了吉爾伽美什,後者立刻昂起頭, “哼, 不自量力的雜種。”


giotto;……


藤丸立香:“姑且就是這樣。”


你們還什麽的沒解釋啊!?青年一邊笑得風輕雲淡, 一邊內心瘋狂撓牆。不過, 那天僅僅是一麵之緣,今天他才得以完整的打量這個驟然出現的男人。


先生和他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就算是親子,這種程度也未免過頭了吧。不過,這副容貌放在整個西西裏島,或者說西西裏王國都是拔尖的。


giotto僅僅粗略的打量之後就收回視線,他隱約捕捉到了什麽,但那又怎麽樣,他信任先生,先生信任這兩位,那就足夠了。


況且,想要和那種力量為敵是不可能的,當時怎樣打敗巴特的,他還曆曆在目。


“對了giotto,我有點事情想要問你,現在方便嗎?”


藤丸立香的聲音把他的神誌從虛空中扯回,青年溫和的點了點頭,“好的,我這就來。”


“王……您先在那邊等一下吧。”少年安排好了英雄王之後,帶領著giotto來到窗邊,用誠懇的語氣說,“我想知道,你現在的守護者有幾人了,這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