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雙王大戰(2/3)

的地方都沒有了——昨天的戰鬥已經破壞掉了一半的建築,因為樓梯被損毀的緣故,能使用的房間隻有一樓和二樓的三個,其中一個拿去給仆人使用了。


“有什麽話還是好好說吧?”少年一邊用盾牌把武器斬落下來一邊勸阻道,沒過幾句話就發現不對勁。


根據幼吉爾所說,三位吉爾伽美什的寶庫是連接在一起的,也就是說——


藤丸立香這才注意了下,兩位王的武器雖然彈射軌道毫不留情都是瞄準了對方的死穴,可是抵達之前就會被對方收入金色的門內,而這個細節因為他在想別的事情根本沒有注意到。


一條手臂攬過了他的肩膀,賢王半跪在床上,朝對麵:“如何?年輕的小子,他可是一次都沒有袒護過你,多少也識相點了吧?”


吉爾伽美什挑了挑眉,根本不吃這套挑撥,“在說什麽夢話呢,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把自己搞到這副地步,憑借著他人的憐憫才吠得出來,本王可是心酸到快落淚了!”


然後,藤丸立香就看到原本虛弱的賢王一個暴起,拎起石板對著年輕英俊的自己的臉砸了下去。


砰的一聲聽得他心驚肉跳,他怎麽就忘記了這丫是個近戰法師呢!?!!啊啊啊完了完了!!


吉爾伽美什本想躲開,但是不知道什麽時候,對方已經在他的腳邊布置了門,天之鎖完美的把他固定在原地,用臉接了那麽一下。


吉爾伽美什[caster]神清氣爽的收回了自己的石板,“還是太年輕了小夥子,本王向來仁厚,別太過分了。”


藤丸立香低聲嘀咕起來,“啥啊,您連自己的臉都揍得下去也太沒人性了吧。”


“你再說一次?”賢王和英雄王異口同聲。


這個時候你們就一致對外了是嗎?少年臉上有笑意,但是內心吐槽的浪潮在凶狠的拍打著暗礁。


吉爾伽美什臉上晦暗,但是他麵對天之鎖也沒轍,藤丸立香為了不讓他們再度打起來,隻好打圓場道:“比起這個,還先幫賢王補充魔力比較重要吧!”


“哈?真是個蠢材,你難道就不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嗎?”英雄王第一個諷刺道,他自己倒是一副早就胸有成竹的模樣。


少年臉上的笑容裂了一會兒,自己嘀咕起來,“……有全知全能之星了不起啊。”


“這個世界存在著一個叫做7的三次方的東西。”吉爾伽美什[caster]往後放鬆的靠在床頭,他眉宇間有疲憊的神色,但還是條理清晰的解釋著,“可以將它視作支柱,支撐著世界的力量。”


他說完,視線落到了藤丸立香的身上,後者立刻警覺起來。


果不其然聽到對方繼續說:“這三種東西分別是彭格列指環、阿爾克巴雷諾奶嘴和瑪雷指環。實際上兩套指環並沒有名字,是你——亦或是之前的你取下的,在與這個世界的碎片戰鬥之後,你保管的瑪雷戒指也不見蹤影,情急之下,隻能用聖杯來替代其中的一角。”


不僅是丟失了瑪雷指環,而且彭格列這邊能夠點燃指環的守護者還沒有集齊,吉爾伽美什[caster]的魔力幾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