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贗作英靈(1/3)

賢王一直給藤丸立香的印象都是極其可靠的, 處理事務能力優秀, 又有王者風範。比起英雄王來, 盡管在語言上有所苛刻, 但實際上更好相處一些。


之前吉爾伽美什[caster]也是一派無須擔心的樣子,便也沒有想那麽多,原來這裏對他的負擔已經大到這個程度了嗎?


藤丸立香按捺不住了,他推了推賢王想問個究竟,就算吃個王之號炮又怎樣。可是, 對方並沒有因此清醒過來。


事態一下就陷入了更糟糕的地步!


他當時發現異常的時候就該直接追問的,少年暗自懊喪起來,這裏的情況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窗外金光一閃, 他腦海裏警報拉響,立馬把吉爾伽美什[caster]抱住往旁邊躲閃, 玻璃破碎的聲音和爆炸的聲音同時響起, 但比它們更快的是理想城的寶具加護。


藤丸立香懷裏抱著賢王,單手支撐著閃爍著冷輝的盾牌, 那張臉上方才的驚慌早就不見蹤影, 藍色的瞳裏眨眼間便隻剩下了冷靜。


攻擊是從庭院來的, 那王他……


少年本想直接趕過去, 可又礙於賢王喪失行動能力,想了半天之後,他隻好把這人往自己肩上一扔準備移動到更安全的地方去, 比如吉爾伽美什的王之禦座之類的地方。


區區幾分鍾, 遭到襲擊的庭院便已經滿目瘡痍, 金色的門恣意開設,毫不避諱的進行著攻擊和反擊。吉爾伽美什用餘光瞥到他扛著年長的自己的動作後,不禁呼吸一滯,“……不敬!”


“啊?哦!”藤丸立香反應過來以後,改扛為公主抱,順便抱怨道,“您這樣讓我沒辦法防禦啊,我又不是caster,不會詠唱完畢以後武器就啾的一下飛出去。”


“……”英雄王臉上露出了“你絕對是故意”的表情,後者無辜的聳了聳肩。


少年簡單的解釋了下現狀——吉爾伽美什[caster]失去了行動力,剛說完話,就感覺到自己手上一輕,隻見吉爾伽美什把自己單手扛起來,往寶庫大門裏一摁,賢王就隻剩下小半個身子和頭露在外麵了。


“……”藤丸立香覺得自己被哽了下,“……這樣不太好吧?”


“有什麽不好的,閉嘴,戰場上嘰嘰喳喳成何體統!!”


行,你說的都對,到時候王之號炮看打的是誰,反正他有無敵技能。


身上灰撲撲的睡袍轉化成了簡單的白色長袍,屬於英雄恩奇都的武器在藤丸立香的命令之下徐徐展現出來,遍地的白花給人以繁榮的錯覺,那每一朵都是致命的武器。


“王,敵人是誰?”他一麵警戒著後方,一麵問道。


吉爾伽美什沒有回答他,而是直接譏諷的對庭院外說:“本王還以為你有多少大的本事,膽敢製作這種東西來愚弄本王,萬死不足以謝罪,雜種!”


“哈哈。”輕快的笑聲回應似的跟了過來,非常耳熟,“還是老樣子啊,唔、還是說看不慣自己這副姿態呢?”


同樣的金色的門扉在花樹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