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天之鎖鏈(1/3)

忽如其來的變故令所有人都怔了怔, 畢竟眾目睽睽之下被砍掉了頭顱的男人重新站起來之類的事情, 隻在天方夜譚、亦或者是聖經之中才有描述!


“奇、奇跡!”


不知道是誰這麽喊了一聲,宛若一道炸雷將其他正在渾噩中的人們叫醒, 他們不管現在的事態,隻顧著跪下頂禮膜拜。


像是信徒在膜拜他的神, 虔誠而狂熱。


那副場景就和中邪了一樣, 看得藤丸立香毛骨悚然。明黃色的火炎從巴特身上分離了小部分出來, 挨著挨著跪服的信徒點燃, 如是擦燃火柴那樣簡單。


巴特一麵往前走著,一麵轉動自己的脖子,令人牙酸的咯吱聲傳來, 他的眼睛也被晴屬性的火炎點燃,化作了幾近純白的顏色。他衝著吉爾伽美什[caster]吹了個口哨,說:“我本來是以非常真誠的態度邀請您的,盧迦爾先生, 不過現在看來,你對我的人頭…對這火炎有別的想法。”


“哈哈哈哈, 自吹自擂的家夥又開始喋喋不休了麽?”金發紅眸的男人抬起手, 石板浮現在他麵前, 手指掃過的地方熒光鑄就成了文字, 不同的魔術式被同時發動,“本王這就治你先前的冒犯之罪, 盡情吠叫吧, 雜種!”


黃金的光輝和晴屬性的火炎不分上下, 在這地下爭鬥著。但是,藤丸立香心裏很清楚,比起archer的職階來說,caster的寶庫火力稍遜一籌。


他本以為賢王陛下應該會輕鬆取勝的,但縈繞在巴特外圍的火炎不斷把寶庫武器削減,就算造成了傷口也立刻在火炎的活性作用下痊愈了。


使用了英靈的力量依然能夠與之匹敵的人類,能夠死而複生的人類,真的是人嗎?少年在心裏敲下這個問號。


需要警戒的不止巴特一個人,還有約瑟,那個擁有強大格鬥術的青年必定是他們這次脫身的勁敵。


“giotto,你能把這些火炎凍住嗎?”


細微的聲音傳遞到了青年的耳朵裏麵,他不禁仰頭看了下那難以想象的火炎數量,沮喪地答道:“恐怕不行,這個炎壓已經超過了我能控製的範圍…抱歉,沒有幫上什麽忙。”


藤丸立香盡管有點意外,但還是好聲安慰道:“沒關係,我們再想別的辦法。”


giotto知道沒有時間了,他把自己知道的關於晴屬性火炎的情報一絲不漏的全部告訴了少年,並語重心長的說:“隻要在他的身體能夠承受的範圍內,晴屬性火炎是可以無限修補的。”


“那隻要超出承受範圍就可以了吧。”


話音落地,黑色的長發就已經略過了他,穿著綁帶高跟鞋的腳一點,那攜帶著星河的身影就好似羽毛一般輕盈介入了巴特他們的戰場。


一麵形製特殊的盾牌擋在了吉爾伽美什[caster]之前,巴特眯起眼睛,十指像是海草般靈活的亂動一氣,“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們是特別的!哈哈哈哈、隻要把你們帶回去,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