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重逢於此(1/4)

此為防盜章  少年張開五指,原本白皙皮膚在陽光的照射下, 竟然有幾分透明的意味——倘若沒有那段記憶, 他或許還會以為自己是被傳送到了某個特異點吧。


沒想到自己已經是個死人了。


嘴角挽起一個無奈的笑容,在飛機到達冬木的刹那間, 聖杯賦予了他大量的知識, 並且開始改造這副身體。


發燒也是因為這個,就算是有物理降溫的手段也無濟於事。


藤丸立香站在角落裏, 依靠著牆壁勉強支撐著自己的身體, 腦海裏麵的畫麵接連閃過,細小的神經被拎起來鞭笞, 微弱的灼燒感一直充斥著大腦。


那是個女聲, 輕佻而又惡意。


「不管你怎麽哀求, 沒有人會來救你。」


手指的末端傳來了鑽心疼痛,少年不禁悶哼了聲, 一如記憶中葬身的火焰,從微末的地方逐漸吞噬掉他的全部。


「你忘記了嗎?那份無法活下去的疼痛。」


疼痛蔓延到手臂上,炙熱的疼痛讓藤丸立香幾乎站不住,他把全身的重心都移到了牆壁上, 即便是捂住了耳朵,女聲依然在循循善誘。


「我說你啊, 有什麽願望嗎?」


他有什麽願望……嗎?


答案之處,一片空白。


「真的沒有嗎?」她又重複了一遍, 語氣篤定到宛如已經知道了一切。


沉默良久, 終於在那空白中又多了些東西。


想要——


想要見曾經並肩作戰的同伴、想要見曾經榮辱共濟的友人, 想要見如今已經遙不可及的幻影。


想要見到他們……


她笑了,在藤丸立香未盡的話語後麵,她自己為其添上了最好的台詞。


「向我尋求吧,向我臣服吧,啊啊……化為憤恨的火焰,歌唱命運的挽歌,朝那些叛徒複仇——」


在無人的角落裏,黑暗越發深厚。


記憶重新回到葬身的那片火海,皮膚、血肉、甚至連骨骼都被融化的感覺再次降臨。豆大的汗水順著少年的臉頰墜落下去,無聲泅濕了腳邊的一小塊土地。


“你沒事吧?要幫忙嗎?”


依稀中,藤丸立香聽到了個青年的聲音,他努力抬起頭,入目是對方橙色的頭發。


那人發現了旁邊的旅行箱,輕快的語氣裏麵蒙上了層探究,“是外地過來的旅行者嗎?真少見啊。”


藤丸立香本能的想要後退,剛動身便是一個踉蹌,對方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笑道:“哎呀,真是危險,我家就在附近,不如過去休息下吧。”


理所當然的陳述句,他篤定眼前的少年別無選擇。


……就像是捕食者確定了獵物,暫時持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