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會戰開始(1/4)

時間推移, 夜色愈發濃重, 露氣彌漫了上來,為京都的街道披上了朦朧的麵紗。


藤丸立香在心裏默默的計算著時間,在奴良組的據點商量好的策略是由他作為誘餌打入敵人內部, 尋找時機召喚幼吉爾, 再通過幼吉爾的寶庫道具將準備就緒的妖怪們傳輸過去。


鴉天狗一直帶著他飛行了有二十分鍾左右才開始降落, 空氣中充滿了妖力, 讓少年略微一驚。


守在入口處的妖怪在他落地後便恭敬的行禮說:“您回來了。”


“這次捕捉到了不錯的貨色,先把她帶到房間裏麵去。”鴉天狗的手撫摸上了懷中少女的長發,嚴厲的聲音從麵具後麵傳過來,“記住和之前那些關在一起, 要是有一點損失……”


“是、是!小的們明白!”


守門妖怪唯唯諾諾, 個子大些的那個則小心翼翼的從鴉天狗那裏取過少女,接著往肩上一扛。


藤丸立香默不作聲的掐了自己的一把, 才免得慘叫出聲,這個肩扛比高文的還要命,他隻覺得有人往自己的胃部狠狠的揍了一拳。但為了不暴露, 他隻能繼續裝出智障的表情。


等機會成熟,他要揪住那隻鴉天狗,一根一根的把他的羽毛拔光!


伴隨著妖怪的腳步, 少年的鼻端嗅到了泥土濕潤的氣息,地下特有的濕冷氣息傳來, 他做出了初步的判斷。


陰冷刺骨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他聽到了女孩們小聲對話的聲音, 模糊不清很快就因為妖怪的出現中斷了。過了一會兒,空氣中散布著鎖鏈的滑動的聲音,同時還有女性的啜泣聲。


“放在這裏就差不多了吧。”妖怪自言自語把肩上的雙馬尾少女放到地上,很快又嘀咕起來,“這次弄回來的怎麽這麽大一塊,算了,不管了。”


藤丸立香:……


柵欄門打開又被鎖上,他憑借著優秀的視力把房間裏麵的狀況收入眼底——在這裏還有關押了許多少女,表情各有千秋,但相對於一米五、一米六的她們來說,自己一米七二的身高的確顯得大塊了不少。


一切塵埃落定之後,那些女孩才慢慢的圍攏上來,長發的女孩吩咐其他的說:“去拿點幹淨的水來。”


水取過來後,她猛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