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會戰序幕(1/4)

此為防盜章  就在他內心波濤洶湧的時候, 一個做工精致的手鞠球骨碌碌滾過來,然後在他腳邊停下了。


藤丸立香彎腰撿起來,稚嫩的童聲從身後傳來。


“那是我的。”


他怔了怔霍然轉身,那是個打扮得像是女孩節人偶般的幼童, 紅色的頭發、單馬尾、絢爛的和服、以及那雙橙色的瞳在華燈初上的夜色中有著異樣的美感。


“晚上好啊,大哥哥。”她邁著小短腿來到藤丸立香身邊踮起腳指著他手裏的東西,笑得活潑可愛“那個, 可以還給我嗎?”


“啊…抱歉。”他把手裏的手鞠放到了幼童的雙手裏,嘴上卻不由自主的問, “你……是誰?”


她給藤丸立香的感覺不像人類,也就是說……英靈嗎!?


幼童有一下沒一下的拋著手鞠,金色和銀色的繡線在路燈的照耀下, 顯出幾分斑駁陸離。


在藤丸立香做出戒備的姿態後她才捧住手鞠輕快的轉了一圈,振袖猶如蝴蝶在空中蹁躚,“我沒有固定的形態和人格,這個模樣也是在你的期許下誕生的。”


“我不喜歡幼女。”藤丸立香斬釘截鐵地答道。


“不是那種意義上的喜歡哦。”她也不惱怒,反而笑得更加暢快了,“不過從根源上來說,你們是同樣的。”


是似而非的話讓他的眉毛都糾結到了一塊, 少年不得不加重了語氣,“你到底是誰?”


“吾是鑰匙,是召喚汝到這裏緣由。”幼童的身體漂浮了起來, 手鞠化作了金色的蝴蝶環繞在周圍, 她朝藤丸立香伸出手, 溫柔的捧住了他的臉頰。


“亦是汝最後的一塊拚圖,持有七個特異點聖杯的master。”


2017年12月26日,藤丸立香身為禦主的職務到此結束。特異點全部消滅,人類的危機業已消失。


鑒於其修複人理等一係列功績和經曆,魔術協會決定對其作為特殊樣本實行——


封印指定。


看著少年眼中的光逐漸湮滅,「她」柔軟的笑起來,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