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天平之釋(1/3)

此為防盜章


可笑至極!


愚蠢至極!


“沒想到你也在這裏啊, 王。”藤丸立香友好的伸手打了個招呼, 毫不在意那即將彈射而出的寶具們,也不在乎對方口中的算賬。


即便是吉爾伽美什真的想要殺了他,他也有把握對抗,但是這樣簡單的結束聖杯戰爭, 未免太無趣了。


“身為凡人的你竟然能在死鬥裏活下來, 作為我的從屬尚且可以給予你讚賞。”吉爾伽美什冷笑了聲, “怎麽,你也是這次聖杯戰爭的禦主?”


連通著assassin的神父和身處陰影裏的肯尼斯都不禁站直了身體,屏息凝神等待著少年的答案。


“rider……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韋伯早在那個金閃閃的家夥出現的時候就逃到了神威車輪上, 他抓住了紅色的披風小聲問道。


伊斯坎達爾摸了摸下巴,“如果那個小子也是禦主的話,僅僅依靠羈絆就能召喚出強力的從者, 一夜之間結束這場聖杯戰爭也不在話下。”


“藤丸……有這麽厲害嗎?”


“那可是跨越了七……嗯,在這裏說這種事情並不合適。”男人爽快的改口,“總之是個十分強勁的魔術師。”


“但是他在時鍾塔的成績——”


伊斯坎達爾蹙起眉, 伸手蓋住了他的腦袋, “聽著小夥子,並不是隻有魔力強勁才叫做強,擁有高尚的心靈, 與人結下善意的羈絆也能被稱為強。而且那個少年,不管遇到了多麽危險的多麽艱難的事情, 從來沒有放棄過。擁有那樣堅毅背影的家夥, 我還真的很想把他招攬進我的軍隊!”


“回答我。”寶物庫中的兵器又探出了幾分。


看到他沒死, 吉爾伽美什這麽不快麽?


少年藍色的眸子裏蒙上了層晦暗,即便是羈絆程度達到了頂峰,不也一樣可以輕易背叛的嗎?


但沒想到這裏居然有人能召喚出他來,真是麻煩一個。


“你是在藐視本王嗎,藤丸立香。”


他平靜的伸出手,答道:“王的話,用千裏眼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在寶庫的光輝照耀之下,藤丸立香的右手手背上皮膚完好,迦勒底的令咒痕跡不見蹤影。


因為聖杯的寵愛這個固有技能,他隻要保持禦主身份,便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類。


假若這場聖杯戰爭應召而來的從者們擁有千裏眼或者真名看破這類技能,這個秘密十有八九不保。


藤丸立香現在在賭,賭吉爾伽美什的狂傲——那位王雖然擁有千裏眼以及全知全能之星,卻有意的限製了效果。


想來也是,一眼就看穿的未來有什麽令人注目的意義呢。


現在還未出現的從者有caster和berserker,他準備確認各自的身份後再製定策略一網打盡。說起來,這麽教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