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墳頭對撞(2/3)

光弧朝他們的方向擴展,二人不約而同的跳開,地上立刻出現了深深的溝壑,來不及避開的海魔立刻被切成了兩半。


因為破魔的紅薔薇有著斬斷魔力的性質,加之迪爾姆德的精神被混淆,理性降低的條件下,武力得到了大幅上升,被封印了寶具的阿爾托莉雅很難應付他的攻擊。


肉眼可見的不詳魔力包裹在槍身上,槍兵變得猩紅的雙眼在兩把聖劍中遊移,藤丸立香落落大方的站到了他麵前,手中的聖劍斜指地麵,他脊背挺直,頗有幾分那個聖劍使的味道。


“來吧,迪爾姆德。”


那話在夜裏濕冷的空氣中擴散,掠起了一片血腥味。


雙槍被主人緊握在手中,擺出了戰鬥的姿態。尾音消散的刹那間,紅色的流光忽而隱沒,再次出現時距離少年的眉心僅有區區幾厘米的距離!


好快!他心裏暗驚,時為朦朧的白堊之壁加護已至,紅槍撲了個空,轉而和聖劍撞在了一起,濺出了火花。


清澈的響聲讓藤丸立香不由自主的彎了彎眼,勾出了個笑容來,他想起來了,自己曾經與這個人並肩作戰的時光。


他壓低了身體,手中長劍揮舞而出,褪去了阿瓦隆的黃金之劍正在夜幕下熠熠生輝,魔力形成的風成為了他延伸出去的劍鋒,槍兵誤算了距離,腰上頓時開出了血花。


“這種劍術…!”迪爾姆德退到幾米開外,臉上多了分警惕,“你是誰?改變了模樣的聖劍使嗎?”


藤丸立香不好意思的擺了擺手,“那樣說也太抬舉我了,但是我和亞瑟現在可以算作是同一人吧。當然了,如果我的寶具投影的是其他人的話,那我也算是其他人,暫時擁有同樣的靈基罷了。”


寶具。


這個詞語像是包裹著槍兵的荊棘,不斷的給予他刺痛,好叫他意識到自己手中雙槍本該守護的存在已經消亡。


雙槍逐漸往魔槍轉變,青年的唇抿得成了一條線,麵對散發著英靈氣息的少年下了論斷,“你在胡說什麽!那是被諸多英靈喜愛之人,他唯獨不會被死亡眷顧!”


“好吧,就把我當做誤入這裏的saber好了,那你的願望是什麽?”少年一邊側首一邊問道,“投奔我總比投奔那邊的caster好吧?”


迪爾姆德的記憶翻湧著、咆哮著、宛若一隻悲哀的野獸將他生生吞噬下肚。看著青年愈發鮮紅的眼眸,藤丸立香聳了聳肩,放棄了繼續交流的念頭。


他是個糾結的騎士,生前如此,死後也是如此,被稱之為命運的囚徒也不為過,周旋在肯尼斯和舊主之間的騎士是隻困獸。


想要解脫,唯有落敗。


少年一邊想著一邊把聖劍立於自己麵前,正色道:“來吧lancer,這是賭上各自名譽的一戰!”


迪爾姆德仿佛找到了一個宣泄口,奮不顧身的衝上前來,他的槍尖有千鈞之重,那是每一個日夜積攢起來的羈絆的重量。


槍勢如雨落下,聖劍驟然爆發出光輝,藤丸立香雙手持劍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