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幼化冒險(1/3)

此為防盜章


“喂喂, 把我叫出來居然是讓我來對付那個嗎?”鶴丸國永扶著自己的刀鞘, 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他能夠從少年身上感受到龐大的靈力流動,“想要嚇唬我也要有個限度啊, 主殿。”


“少囉嗦, 至少別讓他離開這裏!”青年轉向人群頤指氣使的指揮道, “所有人都到角落去打開結界!”


悉悉索索的聲音響起,人群宛若潮水一般給持有武器的兩人讓出了一大塊空地。


“是是、知道啦——這點小事我還是可以做得到的。”那雙金色的眼睛裏麵滿是審視,他的目光落在擁有著黃金光輝的長劍上, 雪亮的刀刃卻毫不猶豫的從刀鞘中抽出直指對麵的少年。


藤丸立香無奈的示意自己沒有戰鬥的意思,“能不能先等一下?請問這裏是哪裏?”


他已經足夠客氣,然而青年完全沒有和他交流的想法, 直接指揮著手下發起攻擊。


少年隻好緊握劍柄,當他再次睜開眼時, 藍色的眸裏滿是沉靜。那個雪白雪白的人……從氣息上來判斷有點微妙,沒有從者那麽強力,但是又和普通人有區別, 這到底是什麽?


有著雪色頭發的青年動了, 明明動作看起來輕如鴻毛, 手中的刀卻擁有無比凜冽的氣息, 少年勉強招架住了他的迎麵而來的劈砍,他抬起頭視野中唯有金色如滿月的雙眸。


雖然在魔力上顯得弱了些, 但對方的刀術造詣極高。


這個叫做鶴丸國永的家夥實在是難對付, 藤丸立香每次進攻都被他以出其不意的方式躲了過去, 仿佛是隻泥鰍似的根本抓不住。


起碼和吉爾伽美什打的時候沒有這麽憋屈!


藤丸立香蹙起眉變得有些不耐煩起來,要想贏過對方的靈活,隻要封住周圍的空間就好了,這個範圍甚至用不著解開十三拘束。


已經被集中保護起來的人們看到少年一路猛退,手中的長劍被他立在麵前,炫目的光輝降臨照亮了這塊小天地。


就在藤丸立香打算最低限度釋放寶具的時候,一個穿著十二單的少女慌慌張張的從人群裏麵跑了出來,衝他大喊了一聲,“請等一下!”


寶具發動被迫中止,藤丸立香還沒開口說話,青年率先皺起眉不悅的發問道:“安藤你想幹什麽,這裏很危險!趕快退回去!”


少女理也沒理他,如雲霞一般的裙擺徑自越過了過去,直奔首座上的中年人身邊,她在那人耳邊低語了些什麽後,洪鍾般的聲音響了起來,“雙方到此為止吧。”


“首座大人!”青年驚訝出聲,發現中年人的態度十分堅持後才不情不願的招了招手,“鶴丸,回來。”


等他召回近侍,中年人立刻把所有人屏退了出去,剛才還熱熱鬧鬧的和室頓時變得冷清起來。


時之政首座看向了他手中的劍,方才的審神者已經告訴了他那是什麽,“歡迎你,異界的聖劍持有者。”


隨著他的敘述,藤丸立香這才有機會知道這裏究竟是哪裏——此處是不屬於任何世界的空間,抑或可以用空間夾縫這個詞來形容。


由於觀測到了企圖改變曆史的溯行軍,時之政召集了身具靈力的人員成為能夠使役付喪神的審神者,以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