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曙光初現(2/5)

對麵山林的方向,“那邊觀測到了溯行軍的活動,不過數量有異常。”


藤丸立香問:“那渡邊隼呢?”


“快和敵人進行接觸了,我們要趕過去……嗎?您在買什麽?”


“小吃啊。”少年一麵和小販討價還價一麵答道,“我們本來就是被拖來的嘛,你們要吃點什麽?”


短刀噎了下,“……不了。”


倒是螢丸要了串紅豆丸子叼在嘴裏,藤丸立香還順便替另外四位付喪神買了點小食。


在城中短暫停留之後,少年才有空問:“剛剛說的數量有異常是什麽意思?”


三人飛快的往前跑著,四角還有隱蔽行動的同伴,藥研組織了下措辭解釋道:“出陣地有很多個點,每個點的敵人數量都會固定的,但是剛才偵查到的情況來看,那裏的敵人數量未免太多了。”


“說起來,打到敵人的話,我們有什麽獎勵嗎?”


“參與的刀劍男士會得到力量上的提升,至於大將,擊垮的敵人數量會被狐之助的係統記錄在案,累積到一定程度由時之政進行褒獎。”


藤丸立香“哦”了聲,忽然左前方傳來了一期一振的聲音,“主殿請小心,左邊有一小隊敵人!”


少年手中神樂鈴揮出,靈力的洪流形成了肉眼可見的紐帶,藥研足尖輕點躍了上去,倏爾身影已經飄忽到十米開外與自己的長兄匯合。


與此同時,另外三角也傳來了戰鬥的聲音。


“奇怪。”螢丸往上推了推自己的帽子,歪頭自言自語道,“還沒有到敵人的占領點就已經有這個數量了嗎?”


“大將!小心上麵!”


但是那提醒來得太晚,空中的影子已經籠罩住了藤丸立香。


敵方還未落地,少年身邊的大太刀宛若驟雨狂嵐般揮出,孩童般的付喪神咧開嘴角露出了個血腥的笑容,“鏘!阿蘇神社的螢丸,參·上~!”


猙獰的溯行軍被一刀兩斷,噴灑著黑霧消失在了原地,藤丸立香綜合了下四角傳來的情報,溯行軍的數量遠遠的超過了所有人的預估,“看來這樣不行了,全部到我身邊來!”


陣型收緊,敵人大軍壓了上來,但是礙於他們這邊的戰力,在還有三米左右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