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新的契約(2/4)

,站在裝滿了玩偶的花車麵前隨手挑揀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男人把頭伸到了他耳畔,輕笑道:“消失一趟以後變得喜歡這些東西了麽?說起來,本王還沒有問你到底去了哪裏。”


少年下意識的把手伸進了口袋裏,那裏放著寄存有鹿島千緒淨化靈力的護身符。


“看來那天的意外讓你有別的收獲了啊。”吉爾伽美什注意到他的動作挑了挑眉毛,但沒有說出別的——比如那天他消失以後,自己立刻翻遍了整個冬木這件事。


他用手指摩挲著護身符,低低地回答:“是,我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在仔細思索了吉爾伽美什之前的話和千緒的靈力讓他聽到的聲音後,他開始對自身產生了強烈的懷疑。


然後。


藤丸立香終於意識到了。


如果他是聖杯召喚的英靈,為什麽會出現在時鍾塔,為什麽會在聖杯戰爭開始之前就已經存在,以及為什麽他會忘掉自己的經曆。


如果聖杯給予的並非真實,那他到底在做什麽?


和同伴自相殘殺?


哈桑和迪爾姆德的容貌從他麵前劃過,少年的唇抿成了一條線,臉色也開始變得蒼白起來。


早就熟知他寶具真相的王哼了聲,“你在自責個什麽勁。”


“百貌是被我殺掉的。”


“不過是在爭鬥中落敗,這不是常有事情嗎?既然你這麽在意,那好本王試問,雖然你用了寶具,但是為什麽隻消滅了她的分|身?”


少年咽了口口水答:“因為想要讓別人以為是王打敗的她。”


俗稱,背鍋。


“那真實殺掉她的也是本王,有什麽怨懟也是衝著本王來。”


“還有迪爾姆德啊…”藤丸立香小聲嘀咕道。


“如果你是真的憎惡我們的話,為何最後還要對他行接受效忠的儀式?”


“我……”他張了張嘴,心頭散過很多理由,但是都對不上。


吉爾伽美什一眼就看穿了少年的想法,他篤定地說:“你不會是複仇者,不過真相還要你自己去尋求,這點小事都做不到的家夥,自然沒有與本王比肩的資格。”


“可是我…”


“這種事,直接問聖杯不就好了。”


他的話點醒了藤丸立香,還有誰比聖杯更要了解聖杯呢?


“謝了,王。”少年把手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