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陣地巨獸(1/4)

刀劍男士顯然不懂什麽叫做斯芬克斯, 藤丸立香支吾了下就把這件事情揭過了。


這個地區的天空一直是昏黃的,風裏夾帶著難聞的土腥味, 隨便哪一樣都在提醒他們要繃緊神經。


六匹駿馬在驅使之下往目的地奔馳而去,此間狐之助按照審神者的吩咐聯係總部, 然而所有訊息石沉大海。


他們被孤立在了這裏, 猶如大海中的浮標, 隻消翻來一個浪頭就會被順勢推到遠處。


藤丸立香用手指摸了摸懷裏小狐狸的毛皮, 安慰道:“沒關係,可能是這裏的緣故……”


“不!還有機會!”狐之助忽然振作了起來,它拿出了少年昨天交給它的芯片放到脖子上的鈴鐺裏, 複雜的字符串在投影的屏幕上高速流動著。


過了約莫一分鍾,屏幕上出現了安藤佳慧的臉。


“!”通訊恢複以後,她看起來欣喜得要哭了, “藤丸君,你們沒事吧!?”


他頓了頓,沒想到她竟然有通天的手段聯係上自己。


“不是我有本事, 而是有人控製了時之政的工作人員……都怪我疏忽!”安藤佳慧懊惱道,“我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 有人把你的轉移數據修改了!”


狐之助點了點頭,“原來如此。”


“也就是說你們現在落在了敵人的中心處,要小心!”女孩緊張的說, “我去找首座大人, 修複傳送需要應該需要一天時間, 請一定要找到安全的……嗞啦…下來!嗞——”


刺耳的電流聲後, 通訊被迫中斷了。付喪神們的表情都不太妙,行進的隊型也往審神者的方向集中了些。


狐之助的耳朵動了動,抬起爪子攀在藤丸立香的肩上,“安藤大人傳送了點東西過來……解壓完畢,是千緒大人出陣的情況…這個是、審神者大人,千緒大人最後的消息就在這附近發出來的!”


沒想到誤打誤撞竟然撞對了,少年鬆了口氣,看來她的失蹤果然有問題。


“主殿,我們現在怎麽做?”一直默默無聞的螢丸問道,他抓著韁繩驅使著馬靠了過來,“我們已經沒有必要再往目的地去了呀。”


藤丸立香略微思考了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