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領袖才能(1/4)

盡管隻有一瞬間, 藤丸立香切實的感覺到了肩上的重量,陌生但又有著熟悉的溫度。


好像在遙遠的過去, 有人曾經這麽對他做過。


他驀地抬頭看去,身邊空無一人, 安藤佳慧正站在不遠處, 滿臉愣怔的望著這邊。


“怎麽了?”少年問。


女孩取下自己的眼鏡擦了擦, 再戴上的時候那個虛幻的人影竟然消失不見了, 她不太確定的回答道:“啊……沒什麽,可能是我眼花了。”


這一瞬的插曲很快就被安藤佳慧拋到腦後,她先是切心實意的表達了自己的祝賀, 然後告訴他自己打聽到的消息。


“那個家夥恐怕沒有辦法參加明天的出陣了。”她說,“不過,我沒有辦法幫到你什麽…”


腦海中閃過了什麽, 少年不禁蹙起眉試圖去捕捉那縷靈感,“……為什麽這麽急著出陣?等他休養好不也可以嗎?”


渡邊隼的實力很強,隻不過現在遇到了更強的藤丸立香, 並不妨礙他是個優秀的戰力。


“首座大人的要求就是明天…”女孩的聲音漸漸弱了下去,二人的目光糾結到了一塊。


從他和渡邊隼遭遇異常的溯行軍開始, 開會和定段賽接踵而至,難道是已經到了不得不緊急出擊的地步嗎?


出陣地到底有什麽東西?


安藤佳慧也覺得自己抓到了什麽不得了的東西,匆匆跟他道別想要去證實自己的猜想, 臨走前還不忘給他一枚芯片並叮囑道:“請把這個交給狐之助, 它知道該怎麽做, 有什麽情況我會聯係你的!”


高位定段賽是結束了, 但是剩下的還有小部分在比賽,藤丸立香沒有留下來觀看,而是回到本丸第一次召集了刀劍男士們。


五位跟著他出戰的付喪神端正的坐在他對麵,氣氛肅穆到了極點。


另外一位比較特殊,鶴丸國永是被五花大綁著的,嘴裏還被塞了布條。望向他的金色眼睛睜得又大又圓,幾乎能看到裏麵亮閃閃的期待的小星星。


藤丸立香遲疑了下,還是決定忽視這點。


正在努力掙紮的付喪神:……


“明天的出陣隊伍保持原樣不變。”少年環視全場後說,“但我還有件事情想要告訴你們。”


這話一出,就連不肯安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