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單騎討伐(1/5)

第八名選擇的是全短刀陣容,這樣的布置在需要夜間作戰的地區更為常見,配上著重機動的陣型,很容易取得先手。


“看見自己在對麵的感覺真是微妙啊。”亂藤四郎在原地活動了下手腳後,單手叉腰往上推了推帽子,“唔,不過我不會留情的哦~”


“嗚……”五虎退抱著小老虎,臉上比兄弟們多了分懦弱。藤丸立香朝他招了招手,小短刀怯生生的挪了過去,“我、我會努力的……嗯,沒問題的…大概!”


“等會兒就靠你了。”少年安撫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讓他幫忙給正在腳邊玩耍的小老虎們係上墜子。


為了提升審神者在戰場上的存活率,時之政在定段賽上允許他們使用輔助手段,但點到為止,不許傷害對手性命。


隨著裁判一聲令下,不良高中生雙手飛快的在空中結印,九字真言被一一吐出,對麵的短刀們身上浮現出了淡色的熒光輪廓。


藥研從兄弟那邊借力對上了對麵的厚藤四郎,然而對方的力量比他想象的要大,一時不察被打退了下去,己方的短刀立刻上去掩護他撤退。


“看來是被施加了強化。”他退到藤丸立香身邊報告道,“大將,我們現在怎麽辦?”


少年收回了一直注視著對麵的目光,對所有人輕聲吩咐道:“一人帶上一隻小老虎,我會持續釋放回複,你們盡管撕碎對方的陣型。”


短刀們雖然不明白他的用意,但都集體照做了,這樣的怪異舉動成功的引發了觀戰人們的議論。


“抱著老虎?虧他想得出來!”


“這是打算朝對手賣個可愛?喂喂,太天真了吧!”


安藤佳慧身為原第十名,是清楚那個熒光輪廓的作用的。第八名出身山伏,對於咒術十分了解,剛剛的加持術能短時間內提升付喪神的全麵數值,最巔峰的時候能夠讓其翻上整整一倍!


場上抱著小老虎的短刀們隻能單手應戰,場麵呈現出一邊倒的局麵,短刀不時會受傷,但很快就會被藤丸立香的回複術治愈。


她實在是不明白這樣做的目的,這樣不就相當於自廢一隻手,自己把自己置於絕境之中麽?


忽然高處有亮光閃過,女孩下意識的呼喊出聲,“藤丸君!小心!”


“大將,上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