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審神大會(1/3)

按照慣例,審神者參加大會需要攜帶近侍。


知道藤丸立香沒有這個概念的狐之助自己去找了本丸裏麵的刀劍,在經曆了熱鬧非凡的猜拳大會後,千子村正完美勝出。


再加上這個家夥的稀有程度,可以很好的在別的審神者麵前展示他們本丸的風采!


隻不過嘛,越是稀有的東西就越有奇怪的癖好。


看見千子村正試圖對著審神者脫衣服以後,狐之助的尾巴都炸成了棒槌狀,這真的不要緊嗎?


帶出去真的不是丟臉嗎!?


藤丸立香淡然的移開了視線,他見過的暴露狂多了去了,還有某位一邊大笑著說“王沒有羞恥的地方”一邊裸奔的英雄王。


主仆倆就這樣在全本丸擔心的目光中,往會場出發去了。


一路上遇到了不少和他們一樣選擇步行的審神者,但是基本上都是男性,女性審神者由於十二單的緣故,大多都會選擇坐馬車和牛車過去。


“聽說了嗎?渡邊大人上次解決了一百多隻溯行軍!”


“真的假的,那要戰鬥多久啊?他居然能做到這個地步?”


“跟他一起去的還有個新人,可惡,羨慕死了,我要上去了也能撿到不少好處!”


千子村正從同伴口中得知了那場戰鬥的真相,所以對那群吵嚷嚷的審神者不太待見,在他們口中自家審神者就成了個撿好處的慫鬼。


他正要上前理論一番,步伐還沒邁出,身前就橫了條手臂,藤丸立香對他搖了搖頭,“讓他們說去吧。”


下一秒,那堆審神者中多了個聲音。


“拉倒吧你,那個數量的溯行軍就算是渡邊隼也隻能夾著尾巴逃跑吧,你也不看看上次他是怎麽拿到第一名的。”


“要不是鹿島千緒讓賢,他能坐上第一的位置?”


“噓噓噓,他來了!”


身穿狩衣的高傲青年從後麵走上前來,他的視線掃了圈在場的同僚,“你們在說什麽?不如再說一遍?”


“啊、哈哈哈……沒什麽…”


“沒、沒。”


一群人頓時作鳥獸逃散,放在平時還好,然而這次會議後有定段賽,誰也不想在台上輸得那麽難看。


他們的離開暴露了站在一旁的藤丸立香,渡邊隼的臉色頓時變得尤為難看,他還記得自己是怎麽暈過去的,再度醒來的時候已經身處本丸。


也就是說,少年解決了那一百多溯行軍。


這一點,他渡邊隼絕不承認!!


這怎麽可能,不過是個才上任的小屁孩,就算有點奇怪的本事,也無法和他滿級的隊伍相比!


青年昂著頭從他麵前走過,藤丸立香眸光微斂,滿懷深意的看了他背影一眼後,吩咐千子村正在場外等候自己。


入場後,廣闊的大廳裏人滿為患,在他進場以後,不少好奇的視線不斷這邊聚集,這讓藤丸立香覺得有些不太自在。


一片雲彩驀地飄了過來,替他擋住了那些視線,有著栗色短發帶著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