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一騎當千(1/3)

投影魔術即為用魔力製造現實中存在的物品的鏡象或仿製品的魔術,在迦勒底擁有的眾多從者中,弓兵emiya對此項可謂是登峰造極。


對於刀劍來說,藤丸立香最為熟悉的是童子切安綱,畢竟前不久才使用過,所以基於對那部分記憶的想象後,順利的投影出了這把神兵利器。


少年提著刀,那極其鋒利的氣息如同一隻張牙舞爪的猛獸,就等著主人解開自己脖子上的鎖鏈,好撲上去將渡邊隼撕咬成碎片。


青年不禁後退了幾步,脊背抵上了樹幹也沒發覺,幾把敵打刀捕捉到他疏忽的間隙從斜上方的死角處發動了攻擊。


兩道白色的影子越過了他,默契的兩道交錯的斬擊將敵人們一分為二,鮮血在半空中炸開,簌簌的宛若下了場小雨。


“…!”青年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的狩衣已經被染成了紅色,鬢角也被敵刀切出了整齊的痕跡。


如果剛剛不是那兩個人出手的話,他這會已經腦袋分家了,濃厚的血腥味讓渡邊隼愣了許久才伸手結印做出防護的結界。


“你怎麽不帶上你那個白花花的近侍了?”藤丸立香問,這次青年帶上的都是些三花太刀和大太刀,沒有之前那個給人印象深刻付喪神的影子。


未免也太小看戰鬥了吧?


渡邊隼牽了牽嘴角露出了個牽強的笑容,“…哼,這裏、這裏根本用不到他出場。你就是個異類!戰鬥的事情交給刀劍……”


少年懶得聽完,索性一記利落的手刀把他砍暈,然後朝他手下的付喪神說:“有什麽意見現在都閉嘴,等任務結束了讓他自己來找我單挑。”


刀劍男士:……


在鶴丸國永的幫助下,藤丸立香輕鬆的把青年拎到了藥研旁邊。


“給他麵子,至少讓他回去之前留一口氣。”少年一邊吩咐一邊利用手指上的血跡在短刀的手掌上畫下了個八角的雪花形狀,“不要離開這裏,很快就結束了。”


“大將,我沒事…”


“聽話。”


少年說完轉身二度進入了敵陣之中,那是盧恩魔術的一種,是具有保護效力的文字,這樣他就可以不用憂心傷員了。


比起歐甘文字來說,盧恩文字不需要進行複雜的儀式就可以舉行魔術,起效間隔更短所以適合戰士使用。


他剛站穩,旁邊的鶴丸國永就提醒道:“要來了哦,主殿。”


通過剛剛的配合,那些溯行軍像是發現了主仆組合的威力,開始源源不斷的派遣兵力過來,半空中多了不少攜帶著投擲裝備的短刀。


而唯一具有高機動的藥研此時受傷無法繼續戰鬥,如果再讓敵短刀得逞的話,他們這邊說不定又會出現傷者。


白色的付喪神見狀不禁咋舌,“喂喂喂,這樣的戰場我還是第一次見啊,那個數量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