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投影魔術(1/4)

洶湧的靈力洪流花費了點時間才平息下來,渡邊隼眯著眼睛打量少年那邊召喚出來的付喪神,那些可不是尋常本丸能集齊的刀劍。


目光最後落在了三日月宗近身上,對方很快發現了他的動作,刀劍男士微微歪頭,金色的穗子在臉邊調皮的晃蕩,然而那含笑的眸底卻是冰冷一片。


硬拉上未定段的審神者進行出陣,其心可誅!


“哼,還挺能幹的。”青年冷冷的瞥了少年一眼,“托你的福,我們已經暴露了位置,那些溯行軍馬上就會過來。”


“那不是更好嗎?省了我們去找他們的麻煩。”藤丸立香笑著回答,轉而吩咐道,“藥研,你去偵查下四周,其他人按照計劃就位,注意警戒。”


“是——!”


一陣動作之後,少年身邊隻留下了大太刀螢丸原地警戒,太刀和打刀被布置出去成四邊形偵查,藥研則作為靈活戰力,一旦發現敵情可以迅速報告和支援。


而且他心裏清楚,渡邊隼不會選擇困難的出征地,至少是他一個隊伍能夠搞定的類型,不然他的隊伍折損以後,渡邊隼自己也岌岌可危。


這個人應該沒那麽傻。


青年往前走了一步,藤丸立香麵前寒光閃過,螢丸擋在他麵對來人拔出了刀,“嘿嘿——接觸禁止哦~”


“不先介紹下情況嗎?渡邊前輩。”少年摸了摸大太刀的頭頂,問。


渡邊隼嘁了聲,扔給他一個小卷軸就帶著自己的隊伍往山下的城池去了,“任務目標都在裏麵了,勸你最好跟緊點。”


藤丸立香彎腰把卷軸分給螢丸看,他比自己熟悉這些戰場,大太刀“唔”了聲,搖晃了下腦袋踮起腳湊到他耳邊說:“這裏我們以前來過,敵人的軍力一直不高,就算是沒有強化的刀劍男士到這裏也沒問題。”


少年沉思了下,追問道:“那有沒有什麽例外的時候?”


螢丸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的下巴,“那個呢……檢非違使?不過那個是有幾率會碰見。”


當一個出陣地進行數次戰鬥後,敵人誕生出的新狀態,比起普通溯行軍來說難度會上升好幾個等級。


藤丸立香一邊讓狐之助定位渡邊隼的位置一邊率領著自己的隊伍跟上去,對方的目的不出意外應該就是檢非違使了。


山腳下的城池裏麵人來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