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櫻色繚亂(1/3)

歌仙兼定收到的消息僅是搜索鹿島千緒的工作暫時告一段落,他沒有想到時之政這麽快就直接派來新審神者繼任。


在新主人麵前說主人隻會是千緒大人什麽的……


他心裏頓時忐忑不安起來,以前別的本丸進行繼承的時候,也有出現過審神者刀解不服從的刀劍的先例,這位新審神者會怎麽做呢?


“審神者大人…”狐之助小心翼翼的靠近少年,試圖替短刀求情,“這是因為……”


藤丸立香弧度極小的搖了搖頭,“不用說了。”


他理解紫色頭發的男人和狐之助的意思,無非就是舊主剛死無法立刻接受新主人而已。


但他在這裏停留不了多少時間,時之政首座讓他成為審神者的目的是讓這些付喪神維持形態,等待真正的新主人。


故而這些刀劍對他是什麽態度,他根本不在意。


再說了,付喪神和英靈相比等級差太遠了,他一發寶具能讓首座給他跪下。


工作人員抱著箱子又要避開亂藤四郎的阻撓,最後煩不勝煩的把他往旁邊一推,短刀“哎呀”了聲沒站穩往後倒去,千鈞一發之間,一隻大手從背後扶住了他。


“時間快來不及了,你們最好一起過來幫忙!”工作人員惡狠狠地說,“鹿島千緒已經被認定殉職,從現在開始,這個本丸的主人是藤……”


不急不緩的敲門聲傳來,幾人皆是一怔。


入目的是做出扣門狀有著漂亮指節的手,再往旁邊,少年幹淨的臉引入眼簾。


他見所有人的視線都被自己拉了過來以後,左手握拳放在唇邊略微清了清嗓子,語調平穩的問:“我記得首座提到過,從我進本丸開始,一切行使權力都歸我,沒錯吧?”


歌仙兼定捏緊了拳頭,狐之助忙不迭的點頭,“是的。”


藤丸立香落落大方的往門裏邁了一步,然後對工作人員說:“現在你可以出去了,這裏從現在開始由我接手。”


“可是……”對方猶豫了。


他瞟了眼箱子,從縫隙處能看到裏麵是些女性會使用的東西,“放下,有什麽意見讓你們首座親自來找我。”


也許是少年的目光包含的壓力太重,工作人員打了個激靈,放下東西後連帶著另外幾個來搜集鹿島千緒遺物的人一起匆忙離開。


藤丸立香親自把門關上,順便問狐之助要了個封鎖的咒法,免得又有這種人來找上門來。


“我是打刀的付喪神歌仙兼定,剛才的事情非常感謝您。”歌仙兼定上前一步,為他行了個極為鄭重的禮節,“抱歉,因為沒有接到您上任的消息,主殿的房間還沒有收拾……”


“不用了,維持原樣吧。”少年打斷了他,“有空房間給我一間就好。”


空氣有瞬間的停滯,歌仙又為在場的人員向他做了介紹,“這邊分別是短刀亂藤四郎和太刀大俱利伽羅。”


皮膚黝黑的太刀抬眸,“我沒有興趣和你搞好關係,把我放置在一邊即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