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薔薇謝幕(1/4)

具有形狀的神跡此時此刻展現在他手中,少年將其托起,猶如神話中捧起聖杯的高潔騎士。


“此為萬物之始,其真名為「理」,以微末之軀將此高奉……以下省略…!”藤丸立香一邊詠唱一邊釋放寶具,“回應我吧,聖杯!回應我吧,命運!”


洶湧湍急的魔力洪流從杯中溢出,它時而溫柔時而殘酷,純白的光輝點亮了黑夜。


它為光明,必定驅散黑暗。


它為純淨,必定遣散魔物。


在少年的期望之下,魔力的洪流被拘束在了一起並固定出形狀——那是在古老的神代被鑄造的星之聖劍,在戰場上無往不利,是異界的聖劍使持有的誓約勝利之劍。


巨大的光柱漸漸被收斂在了遍布花紋的劍鞘上,很快就化作了光塵消失在夜色中。


這次經過了尚且完整的寶具召喚儀式,有了正式的供魔所以不會再出現和百貌對戰後魔力耗盡的情況。


caster察覺到了那異常的魔力流動,他惱火的胡亂活動五指,時不時發出尖利的噪音,魔物大軍重新被補充進場地,填補了因為藤丸立香使用寶具而削減出來的空檔。


魔術師用力的拽下自己一小撮頭發,發怒的質問道:“為何!為何!你到底是怎麽回事!!”


“很簡單啊,我許願了,在生死一線的時候。”藤丸立香不以為意的回答他,“說起來也有點不甘心,畢竟死的時候沒那麽愉快嘛。”


隨著caster的指揮,魔物一齊朝他釋放出毒霧,但這遮天蔽日的幕帳立即被攔腰斬斷,包裹在聖劍上的風王結界擴大打散了毒氣,少年輕輕一揮,殘餘的屏障立刻被風擊潰。


那端,騎士王和槍兵之間的硝煙再度燃燒起來,武器發出鏗鏘的嗡鳴聲,每一招之後都有新鮮的血液和大地融匯。


瘋狂的caster幾乎持續不斷的輸出魔力,海魔將森林壓榨的淩亂不堪,藤丸立香提著聖劍在樹的枝條上跳躍,他在找合適的位置釋放寶具。


但寶具本身擁有限製。


亞瑟·潘德拉貢的劍和阿爾托莉雅的有所不同,是隻應該為了拯救世界而揮動的最強之劍,所以國王和麾下的十二騎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