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理想之城(1/4)

盯著caster行蹤的不僅僅隻有愛麗絲菲爾,肯尼斯也用了自己研究的秘術找到了愛麗茲貝倫的城堡。


迪爾姆德穿行在森林中,魔力形成的霧氣沒有絲毫攔住他的腳步,那就像是一把雷槍即將抵達對手的心髒般。


他聽到了劍戟聲,應該是saber在應戰。


說起來也有些可惜,他雖然與那個大名鼎鼎的騎士王在同一個迦勒底,但幾乎沒有機會成為對方的對手,因而顯得在聖杯戰爭中的這場緣分更為奇妙。


“啊啊、竟然在這裏遇到了您,多麽令人唏噓的命運!”caster的聲音從前方傳來,“如果是擁有您那份創造力的話,一定、一定會讓我的作品驚世駭俗!但是現在這場盛會的主角並不是您,契約者。”


契約者?迪爾姆德下意識的加快了速度,少年的聲音如約而至,“如果主角是我,我會哭的吧。”


“您和您那邊的聖處女一樣讓人心痛,為何不能理解我呢,貞德被神蒙蔽,忘記了她的名姓,這等悲哀的事情我吉爾·德·萊斯決不允許!哈哈哈哈所以我要這裏開設一場褻瀆的盛宴,倘若神明在此觀看,那盡管朝我降下神罰吧!”


槍兵跳上高處避開無處不在的海魔,這些東西的觸手裏還帶著毒素,不管從戰鬥還是從外觀來說,都十分紮手。


“邪魔外道!”


透過層層疊疊的枝葉,他看到了阿爾托莉雅,英姿颯爽的騎士手持黃金之劍,風王結界已經褪去,那璀璨的光輝照亮了周圍一小片土地。


同時也照亮了與她並肩的少年。


持槍的手驀然收緊,那個caster的精神一向不太正常,騎士王帶著他到這種地方,要是被誤傷了怎麽辦!?


“這個光輝——!果然我是沒有錯的,我的貞德喲!”吉爾·德·萊斯滿意的摸了摸手中人質的腦袋,接著把他往saber那邊推了推,“去吧,朝著那光輝去吧。”


被他劫持的小男孩早就嚇得說不出話來,感覺到自己被鬆開以後,就立刻往藤丸立香的方向跑去,並一頭紮進了他的懷裏。


在少年安撫受驚的孩子時,阿爾托莉雅低聲對他說:“立香,你先帶著他離開這裏,剩下的交給我來。”


四周海魔的數量漸漸增多了,還有不少孩子在森林中,騎士王綠色的瞳中有掩飾不了的焦慮。


本以為有他在,caster會停止這種荒唐的行徑,但是她算錯了這個人的貞德幻視,大概把那兩個眼珠子扣下來,他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