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寶具其一(1/4)

遠阪家的地下室裏,飄忽不定的燭火照亮了男人的輪廓,無言的沉重在蔓延。


留聲機裏傳來了言峰綺禮的聲音,“吾師啊,現在我們該怎麽做?”


遠阪時臣的臉一半隱匿在黑暗之中,拇指不斷的摩挲著手杖頂端的寶石。


assassin已經如實把在場從者的真名稟告給了他們,從今夜開始,這場聖杯戰爭再也不是抽鬼牌的遊戲,而是先手為強的策略戰。


一切都要拜那個少年所賜,他的心情既欣喜又複雜,喜的是略去了尋找情報的環節,憂的則是吉爾伽美什顯然對少年的態度非常不一般。


那個向來高傲狂妄的英雄王尚且都能對他如此,那麽其他的從者呢?


擁有那份情誼的少年,就算是處於中立,也可能彈指之間翻轉因果,改變聖杯的歸宿。


“綺禮。”思考了許久,男人才開口說,“讓assassin去說服他加入我們吧,放任在外麵實在是太危險了。”


“是、但……”言峰綺禮頓了頓,“如果他拒絕了——”


尾音散落在露氣濃重的深夜裏,殺機一閃而過,年輕的神父常年無波的眼神中,終於多了點內容物。


冬木市經過了一宿的休息,在清晨煥發出了新的生機。


某處小店裏的電視正在播放冬木連環殺人案以及港口倉庫突發事故的新聞,穿著鬥篷的少年充耳不聞,繼續和老板講自己的要求。


他寥寥幾筆在紙上畫出了大致的紋樣,“是青金石和金子的手鏈,鍍金的也可以……不,隻要看上去金色的就夠了。”


“青金石啊…”老板有些為難咂了咂嘴,“這個數量的話,有些難辦啊。畢竟不是什麽常用的石頭,小哥你要是送女朋友的話,還是推薦粉色的水晶,效果更好哦。”


“沒關係,青色的石頭也行。”藤丸立香說,“我下午過來拿,能做好嗎?”


“沒問題!”


和老板交涉完,少年立刻匆匆出店。他在那道氣息出現的瞬間就捕捉到了,對方很明顯的是在邀請他。


昨晚berserker陪他演了一場戲,藤丸立香還以為那群禦主已經安分了——敢與從者對抗,同時代表著他有能力和禦主們正麵交鋒。


盡管狂化狀態下的蘭斯洛特沒有辦法用語言交流,但曾在迦勒底的時候他就經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