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港口倉庫(1/3)

直接被叫出真名的肯尼斯異常惱怒,一個是這樣,兩個也是這樣。


韋伯·維爾維特帶走了他重要的聖遺物,他的好友出現在自己從者的戰場上,真是陰魂不散!


而且藤丸立香那個家夥他到底在幹什麽!從者的戰場危險程度不亞於真實的戰場!他那種半吊子的魔術水平很可能直接被砍成碎片!


快氣炸了的肯尼斯開始在心裏盤算著回頭去教室給大家講講聖杯戰爭的注意事項,免得有第二個傻瓜這麽做!


自從少年出現以後,兩個從者之間的氣氛越發古怪,他覺得lancer似乎知道saber的身份,卻又在試探著什麽,兩個人方才的交鋒都有所保留。


男人不禁咬緊了唇,那個傻瓜,完美的錯失了打敗saber的機會。


“什麽好久不見,哼,擅自闖進來真是你的風格!如果被碰巧撕成碎片,就怪你自己莽撞吧!”肯尼斯繼續開口道,雖然被叫破名字,卻也不打算從藏身之處顯出。


藤丸立香抬起手衝上方招了招手,他相信肯尼斯能看見,“抱歉啊阿其波盧德老師,但是我也是被迫的。”


隨著這個動作,他那被拷在一起的雙手畢露無疑。


“禦……”阿爾托莉雅口中的稱呼隨著少年的搖頭而頓住,轉而對他行了一禮,“失禮了。”


手起劍落,手銬被一分為二,哐當落地。


衛宮切嗣在狙擊鏡裏把這一幕看得清清楚楚,不禁咬牙,“那個家夥到底在做什麽!”


“僅僅是從者之間的戰鬥的話,沒有必要牽扯到別人。”身姿俊秀的騎士王對夜空質問道,“不管是誰,這種小人所為我等奉行的騎士之道絕不容忍!”


衛宮·小人·切嗣:……


早說了他比較適合assassin了吧!?他果然和那種萬事講求堂堂正正的騎士合不來!


“禦……沒想到會在這裏再次見到您。”迪爾姆德也收起了自己的雙槍,單膝著地行了莊重的禮節。


藤丸立香活動了下手腕,正要出聲就被打斷了。


“lancer你到底在做什麽!趕緊把那個小鬼趕出去,如果他反抗的話允許你殺掉他,這是戰場不是你的遊樂園。”


肯尼斯的命令二度傳來,可迪爾姆德卻一動不動,“我做不到,我的主人。我對你的忠心沒有半分虛假,但並非隻有我一人,那邊的騎士王也無法向他揮劍!”


他這樣的說法鎮住了所有正在關注這裏的禦主,不由得對少年的身份多了幾分探究的意味。


透過assassin的眼睛監視這裏的神父眼中終於多了一份興趣,另外一端也傳來了遠阪家主的詢問,“綺禮,對於那個少年,assassin知道什麽?”


“saber……”愛麗絲菲爾小聲問道,“那個少年,你認識嗎?”


“是。”騎士王答道,眼中有舊日的歲月結成的星辰,正在熠熠生輝。


肯尼斯勃然大怒,“那你告訴我,我的學生藤丸立香到底是什麽人值得你這麽維護?”


那是——


“能夠統禦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