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臨冬木(1/4)

這裏是二十世紀九十年代的冬木市,手機還未被普及,加上韋伯先到這裏有差不多半年時間,最終藤丸立香從梅爾文那裏拿到的僅有一個紙條。


被偷走了聖遺物的阿其波盧德老師自然非常生氣,但對身為韋伯好友的他仍舊按照正常態度教導,從某些方麵來說,他是個心胸寬廣的人。


日頭逐漸高了起來,商業街上的行人熙熙攘攘,藤丸立香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似乎燒得更加嚴重了。


他本來是被冬木聖杯召喚出來的英靈,不知道為什麽會流落到時鍾塔,並且還擁有著與自己生前一樣的肉體。


少年張開五指,原本白皙皮膚在陽光的照射下,竟然有幾分透明的意味——倘若沒有那段記憶,他或許還會以為自己是被傳送到了某個特異點吧。


沒想到自己已經是個死人了。


嘴角挽起一個無奈的笑容,在飛機到達冬木的刹那間,聖杯賦予了他大量的知識,並且開始改造這副身體。


發燒也是因為這個,就算是有物理降溫的手段也無濟於事。


藤丸立香站在角落裏,依靠著牆壁勉強支撐著自己的身體,腦海裏麵的畫麵接連閃過,細小的神經被拎起來鞭笞,微弱的灼燒感一直充斥著大腦。


那是個女聲,輕佻而又惡意。


「不管你怎麽哀求,沒有人會來救你。」


手指的末端傳來了鑽心疼痛,少年不禁悶哼了聲,一如記憶中葬身的火焰,從微末的地方逐漸吞噬掉他的全部。


「你忘記了嗎?那份無法活下去的疼痛。」


疼痛蔓延到手臂上,炙熱的疼痛讓藤丸立香幾乎站不住,他把全身的重心都移到了牆壁上,即便是捂住了耳朵,女聲依然在循循善誘。


「我說你啊,有什麽願望嗎?」


他有什麽願望……嗎?


答案之處,一片空白。


「真的沒有嗎?」她又重複了一遍,語氣篤定到宛如已經知道了一切。


沉默良久,終於在那空白中又多了些東西。


想要——


想要見曾經並肩作戰的同伴、想要見曾經榮辱共濟的友人,想要見如今已經遙不可及的幻影。


想要見到他們……


她笑了,在藤丸立香未盡的話語後麵,她自己為其添上了最好的台詞。


「向我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