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七十七 秦天越(1/3)

先中期,已經是極為不錯的高手,這樣的人若能收服,對采雲集團來很有幫助。


正因如此,在聽到九伯投降之後,墨流才略有停頓,等待段佳怡的抉擇。


而段佳怡沒有絲毫的停頓,直接從嘴裏吐出一個“殺”字!


這次來找白易飛,她的目的便是立威,他要用白家武者的命來警告其他古武家族,別想用武力來對付采雲集團。


墨流聞言,不再有絲毫猶豫,對著九伯用出了殺招!


九伯本以為段佳怡會讓他臣服,到時他便虛以委蛇,尋找脫身的機會。他卻沒想到,段佳怡雖是女流之輩,做事卻那麽果斷,絲毫沒有猶豫,便要取他性命!


麵對墨流的必殺攻擊,九伯的內心中充滿絕望。


砰的一聲,九伯的前胸被墨流的掌勁打的塌陷下去,當場氣絕身亡!


啊!


白易飛嚇得癱坐在地上,連九伯都沒有活命的資格,更何況他。


無論白易飛如何哀求,最終還是被段佳怡判了死刑,把命留在島城。當段佳怡離開後,存活的白家武者終於聯係到白山明,並且將此事告知!


京都白家,白山明在書房裏發出憤怒的吼叫,他沒想到段佳怡竟然這麽狠辣,竟敢殺了白易飛。


白一倫被殺之時,白家沒有先大圓滿的強者坐鎮,所以他才畏懼聖島。這一次,他不會就此罷手,就算有聖島給段佳怡撐腰,他也要聖島給一個交代。


帶著怒火,白山明快步來到白家老祖的別墅。


白家老祖名叫白川,自幾十年前,他便成為武道院的供奉,隱藏在世外之地修煉。


此時的他已經是先大圓滿的實力,盡管不能跟未來城的強者相比,但在武道院之中已經屬於強者一流。


白山明在別墅的花園裏見到白川,隻見他悲傷欲絕,噗通一聲跪在地上:“老祖,島城的段佳怡殺了我兒,而且咱們白家的供奉九伯也死在她的手裏。這個仇,咱們白家不能不報呀!”


白川的表情沒有絲毫變化,白易飛和九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