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美滿(完)(1/6)

從晚間月上柳梢頭直到那太陽初升, 客房內的動靜總算是消停了下來。


那人兒早已支撐不住,此刻正嬌弱無力的靠在那漢子的懷中。承接了一夜的雨露使得她那本就勾魂奪魄的小臉兒, 現下更是如吸了瓊漿仙露一般更加的嬌豔欲滴。


那漢子臉上的情/欲之色還未褪去,熬了大半年的光景隻這一夜遠遠不夠, 但也曉得那人兒是再受不住他了, 隻能勉強按捺緊緊抱著懷中的人兒不住的廝磨, 一聲聲的喚:“媳婦兒, 媳婦兒……”


那聲音粗嘎沙啞的讓人心慌意亂。


黎酥疲累到極致強撐著一絲精神斥他:“出去!”


雖是斥但那聲氣兒卻嬌軟的讓人心都想捧了給她,方青山哪裏還能出的去瞬間又漲大了許多。


那人兒也察覺了,無力的瞪過來。


曉得她再是受不住了, 方青山用了極大的意誌才將自己那東西從她那銷魂蝕骨之處抽離,立時就湧出一些東西,那人兒難受的蹙了蹙眉頭“嚶嚀”了聲。


見此, 方青山哪裏還顧得上自己,忙起身隨意穿了件衣裳,出去讓丫頭拿了熱水進來給她清洗, 見她終是舒展了眉頭沉沉睡了過去這才放心,又萬般憐愛的親了親她被他吮吸紅腫的小嘴兒, 這才草草收拾了自己出門往廚房去。


隻是還沒走兩步,就聽得有奶聲奶氣的哭鬧聲兒,他脊背一緊, 轉過身, 果見李婆子抱著個奶娃子正過來。


那奶娃子穿著銀紅繡串枝蓮的小薄襖, 頭上帶著個海棠紅的虎頭帽, 這般喜慶的顏色將他映襯的更加精致漂亮的跟觀音座前的小童子福娃娃一樣,隻是這福娃娃此刻正撇著個小嘴兒,哭的萬般委屈。


李婆子見他出來了,忙加快了腳步有些為難道:“老爺,小公子醒來見不到夫人哭的止不住,連二虎都不管用了,這可如何是好?”


離的近了,那奶娃子見到他原本撇著的小嘴立時就張大了,哭的十分嘹亮。


那人兒累成那般,方青山怎麽都不會再讓她起來受這等疲累,正待硬著頭皮接手,哪知那奶娃子雖哭的凶,那小胖胳膊卻是伸向他的。


竟讓他抱?方青山大為稀奇忙接了過來,奶娃子小小的一隻,他一隻手就抱過了,見他哭的可憐也是不忍心,伸手僵硬的拍著他的小身子哄。


小小奶娃子哭的小身子一抽一抽的卻還伸著兩隻小胖手去抱他伸過來的大手,晃著一雙濕漉漉的還在不斷往下掉金豆的大眼睛瞧他。


那眼巴巴、哭唧唧的模樣簡直和那人兒是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


方青山看的臉上忍不住帶了笑意,這奶娃子竟還記得上次他給他吃過的那蜂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