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成事(1/4)

那人兒是當真氣狠了, 雖方青山認了錯她也沒立時就原諒他,隻沒再讓人趕他出去。


能得以正大光明的留在這宅子內看見媳婦兒, 方青山已經很滿意了。隻是他想進內院臥房卻還是屢遭阻攔,是那人兒下的命令不讓他進內。


方青山無法隻能在早間或是晚間她睡去的時候才能近前悄悄親近。


一別就是大半年, 幾百個日日夜夜, 好容易從地獄煎熬中歸來卻不能再好生親近疼愛她, 那著實是比上刑還要痛苦, 方青山實在是忍受不了。平日裏那般木訥憨厚的漢子,這時候倒曉得耍心眼子了,每到飯點服藥之時便不肯服用、上藥, 倒當真是那人兒口中內宅裏的爭寵婦人一般,鬧騰著等她過來看他。


但他時刻緊繃著精神望著門口等了一天一夜卻並未曾等到那人兒的到來。


方青山急了,問那些丫頭:“我媳婦兒不曉得我不上藥?”


幾個丫頭互相看了看, 很是有些無奈:“奴婢們一早就按您的吩咐同夫人說過了,您還是莫要再如此了,快些養好了身子才是正道啊。”


方青山聽了沒有說話, 默了會兒忽然伸出鐵錘般的拳頭砸上了自己的胸口,不妨他忽的如此, 丫頭們都是嚇的驚叫出聲,待細看去就見他剛止了血沒兩天的胸口又是一片血紅了。


方青山額上滿是豆大的汗珠,卻沒管隻對那些呆愣的丫頭急道:“去, 跟我媳婦兒說, 就說我……舊傷複發要不行了。”


為了能讓夫人過來看他, 竟三番兩次的這般作踐自己!


丫頭們看的一時也是心頭激蕩, 忙應了聲就都一股腦的跑去了內院。


這時候小湯圓和二虎玩兒的正好困了,抱著二虎的毛爪子,小腦袋一點一點的,黎酥便將它抱回來,放輕了聲音問:“可是他自個兒刻意掙傷的?”


不想她竟立刻猜到,四個丫頭互相看了看到底沒有隱瞞都如實說了。


黎酥知道了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