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給我照死了咬(1/4)

眾丫頭、婆子都曉得現下黎酥對那漢子是個什麽樣的態度, 是以雖方青山也是這宅子的主人,但她們也並沒有手軟, 當真拿了掃把之類將他們趕到了門外。


方青山身體虛弱無力竟當真被那些個丫頭、婆子趕了出去,他心係那人兒, 雖萬般渴望見到她、抱到她、親到她, 同她訴說這諸多的事情, 但她開了口, 他便不能強硬的欺負她。


目光透過眾多丫頭、婆子看向那緊閉著的房門,方青山艱難的張了張口正要說話,忽的一人從旁邊躥出來喜道:“你小子沒死啊!他娘的!月初的時候是哪個孫子飛鴿傳書給老子說你死了, 還害得老子傷心了好一會兒!”


是那顧武!


方青山不見他還好,一見他雙眼裏頭就直冒火,黑沉著一張臉費力的從一旁侍從的手裏抽出了大刀, 不由分說劈手就是一刀。


便是他現下重傷,那速度、力道也不容小覷,砍過來的刀風都能震的人臉疼, 並不是鬧著玩兒,那是下了重手的!


顧武險險避過, 不可思議驚怒道:“你他娘的發什麽瘋!”


一擊落空,方青山以刀拄地支撐著身體,臉色更加慘白了些, 喘息著死死的盯著他:“我納妾?還不要她?”


天知道他醒來無意間得知了這個消息的時候的心情!


顧武被他那模樣嚇的不自覺的後退了一步, 又聞言他那點怒氣立消, 幹咳了聲, 連聲音都小了:“不是你前頭跟我說,要是你死了就讓我騙她說你榮升了,不要她了……”


方青山聽的一口氣憋在胸口,握著大刀的手又提起了勁兒:“我死了嗎?我他娘的死了嗎?”


顧武有些不服氣,鼓了鼓底氣兒:“那時候你都剩下半口氣兒了,連那苗醫聖手都說你活不大成了,而這時候你媳婦兒卻正好找來,我能不隨機應變嗎?”雖是覺得自己有理但到底也是心虛,眼看那漢子瞪著他的眼神都像是要吃了他一樣,忙又裝作小事一樣的安撫道:“行了行了,老子也不是那種愛推卸責任的人,既然此事是因老子而起,老子去幫你解釋清楚!”


說著整了整衣服,一縱而起幾個起落就躍進了宅子內,清了清嗓子當真上前吼道:“弟妹啊!青山兄弟是清白的,他沒納妾,那時候他重傷昏迷都沒有意識,這全是我的主意,是騙你的!”


原來,年前突厥幾次進攻,邊境將士與其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