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你一直在這裏守著我嗎(1/5)

黎酥被那漢子折騰的狠了, 是到了傍晚才睡醒。


漸漸清醒過來就想起了她一直想問那漢子的事情,軟綿綿的撐起了身子剛想開口喚人, 那湘繡雙鳳床帳就被人緩緩拉開了。


是個周正的丫頭和一個容長臉,麵目和善的婆子, 看著她笑眯眯的:“夫人醒了, 可餓了不曾?”


黎酥點了點頭:“老爺呢?可用過飯食了?”


聞言, 李婆子麵上的笑容僵硬了, 張了張嘴到底還是說了:“老爺走了……”


“走了?”黎酥想起來:“去碼頭上工了嗎?”


李婆子看了她一眼,歎了口氣:“老爺從軍去了,說是半年後回來。”


黎酥聽的直蹙眉:“開什麽玩笑!好端端的他為什麽要去……”說到這裏她猛地頓住了。


往家裏買丫頭、婆子;讓那顧武威脅縣太爺差人在外麵守著;千裏迢迢的回蓮花村;現在連二虎也找回來了……


前幾天她不清楚是什麽意思, 但現在……


她卻還是不敢相信,一手掀開錦被就下了床。


見她赤著一雙白潤精巧的小腳下來就要往外頭走,李婆子嚇了一跳忙拉住她:“夫人你這是要做什麽呀?小心寒氣入體了再病了!”


黎酥掙著:“我不信, 我要去碼頭看看,你別攔我!”


李婆子哪能就讓她這麽去,忙和那丫頭拉著她勸。


正鬧著, 忽然“嘩”的一聲,有東西從黎酥身上掉出來, 眾人都怔了下,低頭看去卻是用紅繩係著的兩枚鑰匙,一大一小。


那丫頭忙撿起來遞給黎酥, 她呆呆的伸手接過。


趁著她這會兒子不鬧了, 李婆子忙去拿了衣服想給她披上, 可一轉臉就見她往一旁的花梨木無櫃膛圓角櫃去了, 拿了剛才的那一小串鑰匙中大的那個開了櫃門。


這圓角櫃原本是放衣服的地方,此時裏頭卻空蕩蕩的隻放著一方高約五尺的大核桃木箱子。


黎酥又拿了小鑰匙開了那大木箱上麵的鎖,打開,裏頭是堆的滿滿當當的金銀珠寶。


看著這些東西,黎酥終是不得不信,花那麽大工夫找來了那麽多的人和狼將她保護的嚴嚴實實,現在還連財物都明目張膽的給她了!


那漢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