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快他娘的管管你家狼(1/4)

就在黎酥一日塞過一日心慌的時候, 那漢子終於回來了。


彼時,黎酥正窩在院子裏的吊籃內。自那漢子不在家, 她便不怎麽愛睡懶覺了,每日裏一大早就起來坐在吊籃裏等。


深秋了, 風都漸寒何況是早上, 丫頭、婆子們勸破了嘴皮子都無濟於事, 隻好給她穿了披風, 墊了小被子,熱了手爐。


隻是她雖有精神,嬌氣的身體卻受不住, 往往到了晌午的時候精氣神就有些不佳,半闔著眸子有些迷糊。


正迷糊著,忽的腳邊一陣異動, 她微蹙了眉緩緩睜開眸子,卻正對上一雙寡淡的棕褐色的眼睛和那濕漉漉的嘴筒子。


竟是二虎!


這一看看的黎酥立時就清醒過來,驚喜萬分忙往後看, 果然那漢子就站在二虎後麵,鐵塔尊神一樣, 想是匆匆趕回來的,氣息都還在不穩著,晶亮著一雙虎目直直的的望著她。


黎酥還不及反應就被他伸出了長臂自吊籃裏抱出來, 大手捧過她的小臉, 低頭就親將上來。


他親的狠了, 黎酥舌根都被他吮的生疼, 忍不住霧蒙起了一雙眸子,可那漢子卻跟染了藥一樣,抱起她就要往門柱上抵,底下那個粗硬的大東西正在狠狠的抵著她的小腹。


這莽漢!


黎酥忙咬了下他的舌尖,趁他稍回了絲絲神智暫離,忙伸手推了推他,氣息也是有些不穩,嬌喘著:“你想被那些個丫頭、婆子看到呀?”


聞言,那漢子才想到他走的時候確實往家裏買了幾十個丫頭、婆子。


他懊惱了一瞬卻還是不甘心,一把將她打橫抱大步往內院裏去。


黎酥也隨他,一路上碰見些在做活兒的丫頭都是羞紅了臉朝他們行禮。


那漢子卻是誰也不看,隻盯著懷裏的人,急不可耐的進了臥房插上門就將她壓到了床榻上,邊親邊解她的衣裳,黎酥也是被他揉搓的沒了章法,正迷離著忽聽外麵丫頭們的驚叫聲,她方回了一絲神智軟軟的推了推那漢子:“二虎嚇到他們了。”


那漢子猩紅著眼睛,粗聲:“不管!”繼續埋頭在她身上,起初黎酥還掙紮兩下,提醒著別讓二虎傷了人,後來被那漢子磨的哭叫連連哪裏還記得什麽來!


這番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