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愛的懲罰(1/4)

木屋溫暖再加上草藥的作用, 待到那半下午的光景黎酥就漸漸醒了過來。


雖醒來了但身上還有諸多不適,想抬起手來卻都是軟綿無力的, 她吸了一口氣漸漸清醒,船上之事紛至遝來, 心中立時就是一慌掙紮著要起來卻觸碰到了一隻冰涼的手, 她嚇了一跳轉臉看去, 卻是那漢子正趴在她身邊, 麵色鐵青雙眼緊閉。


想起在船上他身上受的一劍,黎酥心慌的厲害眸子不自覺的就濕了,緊緊握住他冰涼的大手使勁搖了搖:“青山……青山……”


他一動不動依舊緊閉著眼睛。


黎酥僵住了, 眼裏的淚水不住的往下掉,半晌方小心的伸出細嫩的手指探去他鼻下。感受到他細微的呼吸之時,她仿佛是得到了救贖, 眼中淚雖流的更凶但心中卻鬆了不少。


木屋裏這般暖和了,他身上卻依然冰涼,黎酥想把他搬到床上但她如何能搬得動, 想了想費力的掀開身上蓋著的幾層被褥和虎皮下得床來鑽進了他的懷裏。


她是被那漢子脫去了濕衣捂在被子裏的,此刻身無寸縷的出來, 繞是這木屋溫暖也是忍不住的戰栗了下。


經過這麽長的時間她那一身濕衣早已經幹了但黎酥也沒有穿,就這麽的緊緊貼在他懷裏給他暖著。


他身上的寒氣凍得她牙齒直打架,忍不住哭的小臉兒濕濕的也沒有絲毫的退縮, 哆嗦著伸手拉了床上的被褥和虎皮下來蓋到他身上, 一邊暖他一邊哭著喊他。


他卻還是不言不動, 想到他身上還受有一劍, 黎酥心裏又慌難受,自上輩子到現在無論遇到什麽事情,她都是胸有成竹的,因為她都有辦法解決,從不會放在心上。便是上次被黎悅卿設計陷害,她也是遊刃有餘,但這次的事情讓她頭一次體會到,她原來竟然是這麽的弱,什麽都做不到。


這般想著眸中的眼淚流的更凶了,嗚咽著埋進他寬厚的胸膛中。


也不知過了多久,就在她腿都麻的沒知覺的時候,背上微動,他虛弱的聲音在頭頂傳來,略帶斥責:“下……來做啥!冷!”


黎酥大喜忙抬起臉兒去看他,他果然已經醒過來了,低著頭也正看著她,那雙虎目裏滿滿的都是柔情和心疼。


黎酥卻不知怎麽的,看著看著剛消下去的眼淚又流了出來,嗚咽著:“嚇死我了!”


那漢子艱難的抬起手揉了揉她的頭安撫:“沒事,不哭!不哭!”


黎酥點了點頭,強忍了淚扶他到床上躺下。


那漢子知道自己現在身體涼不敢再抱她拉過虎皮將她包住,又艱難的去扯她掛在床頭的衣服想給她穿上。


黎酥忙握住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