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想哄你啊(1/4)

方青山並沒有站多久, 不多時就出了巷子,轉過一條街便到了自家門前。推開朱紅色的大門, 院子裏黑漆漆的一片寂靜似乎沒人的樣子。


方青山一驚,待要開口喚人卻看見院子裏的吊籃裏垂出了一角華裳, 隨風微微的飄動。


這吊籃是他前些日子去野地裏割了藤蔓回來給那人兒做的, 她得了很是開心, 像以前是山上一樣沒事就窩在裏麵。


方青山忙大步過去, 那人兒果然在。


吊籃做的大,她是微曲了腿窩在裏麵,雙眸緊閉睡的正熟, 貓一樣。這院子裏的燈籠一個都沒點,想是她就這麽的睡了許久。


方青山心下立時就是一緊,忙彎身將她抱出來, 摸了摸她的小手果然冰冰涼的,他的臉色一時變的更加難看、複雜了些。


快步將她抱回房間,方青山解了外衣用自己的身體暖著她又去扯被子過來裹她。


黎酥被他的動作帶醒, 迷迷糊糊的在他懷裏蹭了蹭微睜開眼這才發現天都黑了。她睡的久了去攥他前襟的手都是軟綿綿的:“怎麽才回來呢?”


還帶著鼻音,嬌嫩的讓人心窩子都軟成了一灘水。


方青山低頭萬般憐愛的親了親她飽滿的額頭:“幫人搬貨晚了些。”


她含糊的“哦”了聲, 剛睜開的眸子又緩緩的合上睡了過去。


方青山便沒喚她,將她的身子暖的漸漸熱了過來,這才將她妥帖的放入床榻中嚴嚴實實的蓋上錦被去了廚房。


不多時就又回來了, 手上多了碗熱騰騰的薑茶。


床榻裏的人兒還自睡著, 很是乖巧連個身都沒翻, 方青山走過去將她連人帶被的攬入自己懷中輕喚:“媳婦兒……”


那人兒被擾的蹙了蹙眉頭又往他懷裏鑽了鑽就是不想醒。


她這模樣讓方青山一直僵硬著的臉色緩和不少, 隻好自己喝了口輕輕自懷裏托起她的小臉兒渡了過去。


他還像上次喂她羊奶一樣,渡的很慢很細,隻是那薑茶不比羊奶,那人兒瞬間就被那怪異的味道刺激醒,推開他就探出身子往外吐,嗆的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