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第 35 章(1/3)

等黎酥醒來已經是晌午了, 房間裏靜悄悄的,床頭放著一摞疊放整齊的衣物上頭還放著一把米色紗貼絹桃樹仙鶴圖烏木雕花柄團扇, 她拿開團扇撐起了衣物看,是白春羅細堆紗花的衫兒和月藍廣縐金和百褶裙, 極好料子, 極漂亮清爽的顏色。


是那漢子不知什麽時候給她買的, 他始終記得她還說過要穿綾羅綢緞的話, 想是上次見她帶著團扇,現下竟也給她買了一把。這團扇上的花紋做功比她在黎府用的還要好,應是這漢子不懂, 進了鋪子隻讓人幫忙推選,人家開鋪子的自是給他選了最貴的,當然也是最好的。


就這麽簡簡單單幾件物什下來想是需百兩紋銀, 他竟也舍得!


黎酥搖了搖頭自換上那錦衣,掀開將陽光遮擋的嚴嚴實實的湘繡雙鳳床帳,下床坐到梳妝台上隨意挽了個發髻, 又拿過那把米色紗貼絹桃樹仙鶴圖烏木雕花柄團扇便出去了。


前院廚房裏,那漢子挽著袖口正在做飯, 滋滋啦啦煙霧繚繞間,無意見一個錦繡美人兒正靠在廚房門口看他。


米色紗貼絹桃樹仙鶴圖烏木雕花柄團扇掩去了她的半邊嬌顏,隻露著一雙灼灼的眸子和眉心的一點紅痣。


若不是這煙霧其實是做飯散發出來的, 竟讓人恍惚以為是天仙下凡來了。


見他注意到她, 那天仙拿開擋著臉兒的米色紗貼絹桃樹仙鶴圖烏木雕花柄團扇揮了揮煙霧, 眨巴著眼:“你還要做多久呢?”


她開口, 方青山這才回過神忙停了手上正忙著的事,過去一把將她抱起來放到院中的石凳上坐著,說她:“廚房多嗆,站門口幹啥!”


黎酥是個沒骨頭的,坐在石凳上還忍不住往那石桌上趴,團扇有一搭沒一搭的拍著自個兒的手臂:“看你呀。”


慵懶的跟個貓似的,又是軟了語氣跟撒嬌一般聽的人耳根子都是酥麻的,便是如今二人成了親,方青山麵上還是忍不住的發熱,倒沒斥她別鬧,隻上下的看她:“身上好點沒?還疼不?”


他不說她還不覺,這麽一說才想起來早上起來還生疼的腿心現下竟並無痛楚了,黎酥稀奇的“咦”了聲:“好的真快。”


她這麽說就知道她是不疼了,方青山終是放了心抬手摸了摸她的頭起身去了廚房,再出來時手上端著個小碗,裏麵是晶亮的紅燒肉,肉香味飄的老遠。


他一小塊一小塊的吹去灼燙喂她:“餓了罷?”


一早上都沒吃什麽可不得餓嗎,黎酥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