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你撞的(1/3)

清晨, 太陽還未自露頭,流沙鎮上家家戶戶的煙囪上都冒起了炊煙。


臨街的一所三進三出大宅子中的前院廚房上也冒著炊煙, 裏頭一個高壯的漢子正挽著袖口在案板上剁豬肋排,一旁的白瓷碗裏還放著洗好、去核的山楂, 紅豔豔的帶著水珠很是好看。


他總覺得那人兒太過瘦弱, 在黎府的時候沒法子給她好好做飯食進補, 如今她就在自個兒身旁定要讓她多吃些肉將她喂得胖胖的才好, 是以一大早他就在做山楂小排。


山楂小排比那糖醋排骨多了果香,帶著微微的甘甜和山楂的酸,便是一大早吃也不會膩。


廚房裏的食材他備的很齊全, 除去成親用去的還剩下不少,不需出去買菜。除了山楂小排,他又做了奶燉鮮香雞和芙蓉鮮蔬湯, 待要走想了想又做了個豆沙卷,這才一起端著回了新房。


房間裏,雕花細木床上的人兒果然還未起來, 捂在被子裏也看不見個臉兒。


方青山眉眼裏便不自覺的帶了笑,將飯菜放到桌子上坐去了床邊喚她。


她並不應聲隻見大紅錦被在微微顫抖, 察覺不對,方青山忙拉開了被子,正露出她一張哭的滿是淚水的小臉兒來。


方青山看的心裏一縮也不知是哪裏不對了, 手忙腳亂的將她抱起來給她擦眼淚, 急的問個話都是結結巴巴:“咋, 咋了?”


他那一張大手跟蒲扇似的, 指頭也粗糙的不行,雖是萬分小心卻也是擦的人兒眼下微紅,淚流的更凶了:“疼~”


聞言他急的頭腦一昏本能的就俯下身去吮她眸中的淚,笨拙的安撫:“別哭,別哭!”


那人兒啜泣著推他:“我疼嘛!”


方青山聽的心都也跟著疼了,腦子一片混沌隻知道著急:“哪疼,我看看。”


黎酥聽的忍不住瞪他:“你自己做的事,你不知道我哪裏疼?”


那漢子聽的呆了呆驀的反應過來,竟伸手去掀她身上蓋著的被子要去看:“咋疼了?我沒進去啊!”


“……”黎酥氣的眼眶更紅了,一手抓住被子一手打他:“你撞了!”


他那樣大的塊頭,那東西更是雄偉,龐然大物一般怒張的一處硬生生的戳過來便是隔著衣衫都戳的人生疼,更別說去了衣衫。他雖是知道她受不住沒進來,但是她太過嬌嫩便是前頭撞的那幾下就讓她承受不住,都過了一晚上竟還未好,她不敢想象以後要是真的接納他進來,她得疼成什麽樣!


聞言那漢子也想起來了,大手一身就將她兩隻小手抓住,另一隻手依然去掀她的被子,她隻穿著件薄紗衣,下頭寸縷未著。


那是被他脫去的,方青山知道,撩開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