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媳婦兒喜歡吃我做的(1/4)

方青山出去了許久, 待回來那人兒都已經睡著了,靠在床架上, 如墨的長發垂在胸前,手裏還拿著她的瓷青月圓繡花鳥的湘妃團扇。


她向來嬌氣, 這次想是困極了, 竟這般都能睡著。


方青山心中一緊, 忙上前蹲在她身前萬分小心的脫去了她的繡鞋和羅襪正露出一雙瑩潤的小足, 指頭如玉粒精精巧巧的萬分惹人憐愛。方青山隻是看著心頭就止不住的動蕩,氣息便又有些不穩了,怕擾到她也不敢再多看穩了穩心神, 極小心的抽走她手中的瓷青月圓繡花鳥的湘妃團扇起身抱起她放入床中,離身之時前襟卻被攥住了。


每次他抱她,她都似這般, 是她慣常的動作,竟連睡著了都還下意識的攥著他。


方青山看的心都化成了一灘水便沒走,側了身在她旁邊躺下, 她似是察覺了自動靠了過來,在他胸口蹭了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埋首不動了, 貓一樣。


方青山那剛毅的臉上便是怎麽也掩蓋不住笑意,伸出大手攬過她的背輕輕的將她往自己懷裏又帶了帶,另一隻手拿著她的瓷青月圓繡花鳥的湘妃團扇緩緩的給她扇著風, 就這麽低頭望著她酣睡的嬌顏直至天亮。


卯時, 太陽冉冉初升, 城中各個商鋪漸次打開, 人聲漸起。嶽陽客棧裏的廚房還一片冷清,廚子齊達也才剛進來拾掇。洗菜抹桌間,一人也進來了上手幫忙,十分利落。


齊達不用看就隻是誰,笑道:“青山老弟,又來做飯?”


方青山手裏不停“嗯”了聲。


齊達笑道:“老弟莫忙了,沒多少事,趁著現在客人不多算不得忙,你想做什麽就趕緊去做罷,莫要等一會忙活起來可就沒了你的位置。”


方青山來客棧這幾天幫了他不少忙,他也本就是個熱心腸的人,不肯讓人家白忙活給了不少便利,是以方青山才能在這裏做出糯米糕來。


聽他這麽說,方青山想想也是便停了手,真誠的道謝。


齊達豪氣的擺了擺手:“左右不過做頓飯食算的了什麽,這裏的食材老弟你隨意使。”說著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