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我媳婦兒在哪?(1/3)

黎府, 大門口,家丁於三靠著門柱子睡的正香, 忽然一陣風挾著香甜的味道刮來。他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就見一個高壯的黑漢子尊神一般堵在自己麵前,當即就嚇的一個激靈清醒了過來張嘴要呼叫, 卻被那漢子大手鉗住了喉嚨, 便不是真正用力掐都將他捏的再喊不出一聲來。


“媳婦兒!我媳婦兒在哪?你們把她弄哪去了?”


那漢子雖壓著聲音但卻是吼出來的, 跟頭發怒的黑熊一般赤紅著眼珠子喘著粗氣像是要噬人。


於三都快嚇尿了, 死命掰著他的手終於擠出來一句話:“你……你媳婦兒……誰……誰啊?”


那漢子黑沉著臉張了張嘴卻沒說話,胸膛起伏的更大,焦躁的拎著於三來回走了幾步。於三被捏的像隻缺了水的魚直翻眼珠子, 就在他快要被憋死之際,那漢子終於鬆了手,他剛來得及喘了口氣後腦一疼便沒了知覺的暈了過去。


方青山站在大門口看著自己手中用油皮紙包的嚴嚴實實的東西有些發抖。


這是他借用客棧的廚房做了整整做了一下午才做好的糯米糕, 他好些天都沒給她做吃的了,她肯定也饞了便在裏頭多放了些糖,一想到她看到定又亮了眸子他就忍不住的高興。可是待他終於等到天黑潛進來, 她的房間卻是空蕩蕩的連外頭值夜的丫頭都不見了。


就似被人當頭一棒打下來一般,方青山差點沒站住, 他竟是又將她給弄丟了!


等黎酥回來的時候,黎府已經是燈火通明,人聲鼎沸了。


齊氏嚇了一跳:“這是怎麽了?難道他們發現二小姐不見了?”


“不會”黎酥搖頭:“即便是發現也不會有這麽大的陣仗!”


聞言齊氏鬆了口氣伸手拉她:“那咱們趕緊回去看看。”


黎酥沒有動:“情況不明, 我現在不能貿然回去, 奶娘你……啊!”她這話還沒說完, 忽的一道巨大的黑影閃過來, 沒有人來的及反應,待齊氏回過神之時眼前哪還有人!


抱著自己的懷抱堅實可靠,醇厚的氣息也是那麽的熟悉,黎酥一直沉著的心終於鬆快了不少,伸出細嫩的小手扯了扯他的前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