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來害你呀(1/4)

翌日一大早木香園的齊媽媽就出去了, 近來黎府上下都沉浸在喜慶的氣氛中進進出出的人多,門房也隻當她是出去給大小姐置辦物件的並沒在意。


黎酥依舊安安靜靜的呆在木香園受著那些個姨娘庶女的恭維討好。一切都風平浪靜, 隻有黎悅卿難以平靜。


她整整一天都像望夫石一樣站在園子門口朝外望著,時不時的問問身旁的丫頭有沒有人尋她。那丫頭不知她為何這樣, 因她平日裏性格跋扈也不敢多問隻是搖頭, 也好再如今這府上都在忙黎酥的婚事, 也沒人注意她的異樣。


黎悅卿倒是想譴人出去打聽打聽, 可她連高鳳岐現在在哪裏都不知也是無從下手隻能等著,如此抓心撓肺的等到了那月上中天之時,才有個臉生的小丫頭偷偷摸摸的進來遞了個小碧箋給她。


小碧箋慣是男女之間傳情所用的信箋, 黎悅卿看見大喜都顧不及拆開信箋一把拉過那丫頭,激動:“是鳳岐哥哥讓你送來的?”


那丫頭被她這模樣驚的一抖卻也不敢表示,老老實實道:“奴婢不知, 這信箋是外頭一個小子偷偷遞進來的,說是讓直接給您的。”


一個小子?定是餘臨!


黎悅卿心裏像被填了蜜糖一般,大喜之下竟拔下頭上戴著的金釵賞給了那丫頭。


那丫頭本就得了那小子的一角碎銀子這才盡心盡力的送來, 沒想到竟還有賞心中那喜悅之情不比黎悅卿少,忙接了過來千恩萬謝的去了。


黎悅卿先前在園子裏等的時候就將一眾丫頭、婆子趕了出去, 如今雖沒的旁人卻還是捂著信箋回了房間,信箋上鳳飛鳳舞的寫著卿卿親啟像他本人一樣,黎悅卿心肝砰砰直跳, 是鳳岐哥哥的語氣。


萬分小心的打開, 玉葉紙上所示:爺苦衷良多, 諸多言語隻盼今晚醜時於護城河處道與卿卿知曉, 無論卿卿來否,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