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回家(1/3)

高鳳岐自去辦他想辦的事, 黎酥也不著急隻靜待黎悅卿回來。


晚間那漢子許久都沒來,黎酥聽著外頭那些個不知名的蟲鳴聲漸漸睡了過去。也不知過了多久, 迷迷糊糊中似乎有人將自己抱了起來,醇厚的氣息, 堅實的懷抱, 她一點沒驚慌蹭了蹭嘟囔:“以為你不來了呢。”


沒有人回應, 隻有他急促的心跳和輕微的顛簸, 察覺不對,黎酥漸漸清醒睜開眼睛,滿目都是空曠的街道和窗門緊閉的茶坊酒肆。


……


黎酥有些懵怔, 半晌,她轉過臉也看清了他身上背著的包袱:“你要做什麽?”


那漢子腳下步子不停,神色凝重嘴唇抿成了一條直線:“回家。”


回家?這莽漢!黎酥哭笑不得:“會回家的, 但不是現在,你快停下送我回黎府。”


可那漢子執拗起來根本不聽人說話,抱著她直往城門方向去。


黎酥氣的打了他好幾下, 到頭來沒打疼他反倒將自己手打的嫩紅,她揉著手忍不住濕了眼, 索性也不管他了。


知道她生氣,方青山不敢看懷中的人兒,他怕看到她眸中的淚他就再也走不動了!隻將她往自己懷中又攬了攬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背, 笨拙的安撫:“我們回家。”


他趕著時間幾乎是用跑的, 一刻鍾後就到了城門口, 隻是那巍峨的城門卻是緊閉著的, 門前還有兩個身穿盔甲的士兵靠著牆在睡覺。


方青山愣住了,他不知道晚上會關城門。躊躇了許久也沒想到什麽好辦法出去,隻好抱著黎酥進了個僻靜的小巷坐下。


雖是夏季,但夜間也是有些涼的,黎酥被那漢子自床上抱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