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求情(1/3)

得了黎酥的銀耳蓮子綠豆湯, 廚房這邊的丫頭廚娘一片歡聲笑語,忽然有人從內院急匆匆的出來, 是柳氏身邊的婆子,許家的。


黎酥正對著內院正好看見她, 忙從那漢子的大手中抽了手回來, 轉上前笑道:“許媽媽怎麽過來了?”


這許家的原本急匆匆的, 見她和個高壯的漢子站在一起麵上就有些起疑, 直往兩人之間睃:“大小姐這是……”


黎酥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了頭:“我想著天熱恐母親受了暑氣,就過來大廚房讓廚娘教我做湯水,也是我愚笨, 費了好大會兒的功夫做出來的卻不甚好喝,不敢就這麽呈給母親,想著下人們也辛苦就賞與了她們。”


廚房裏確實有丫頭婆子的歡笑聲, 許家的探頭往裏看了看果然個個都端著碗。知道她這性子柔善倒是經常做這種事情便打消了疑慮,想起正事也不及管那直愣愣站著的漢子急匆匆的拉她:“先別忙這湯水了,大小姐快跟老奴回去吧。”


黎酥隨著她走了幾步問道:“何事這般著急?”


許家的腳下不停, 嘴上還不忘提醒她:“高公子來了,大小姐可莫要忘了答應過夫人的事了。”


黎酥了然, 微笑著點了點頭,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回頭看了一眼,那漢子正往前跟了幾步, 沉著臉凶的嚇人。


她並不怕衝他擺了擺手, 那漢子便停住了腳步隻瞪著一雙虎目緊緊的望著她, 胸口不住的起伏, 像頭被拋棄的大熊。


黎酥被那許家的拉著進了內院,剛轉過梨花門就見一人正過來。


那人身姿頎長穿著茶青色紗衫,腰係青蓮銀絲雙穗絲絛,手執玉扇,端是個萬分風流俊美的公子,正是高鳳岐。


那高鳳岐見到黎酥當場就怔住了,眼中滿是驚豔。


能待在柳氏身邊的婆子都不會是蠢的,許家的看的清楚忙推了黎酥一把。


黎酥不妨被她推的撲到高鳳岐身上,高鳳岐忙將她接的滿懷也不放手,驚喜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