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糯米糕(1/3)

黎酥在前頭將事情說開,沒有人驚俱後怕、痛罵或猜測幕後之人,有的隻是黎庭遠上前貌似寵愛無奈的說了她一句:“你這孩子怎的如此不知事,世侄為救你連日勞累你還要煩勞他,還不快請世侄進府消暑。”


仿若她不是大難方歸,而隻是出府遊玩了一趟,因旅途疲累在發牢騷一般。


那高鳳岐是在千人寵萬人愛裏長大的,在他的認知裏隻有吃喝玩樂和美人兒,哪裏會細想什麽究竟,聞言忙道:“世伯說的哪裏話,酥酥的事小侄哪能不管。”


他們這邊客套、奉承,黎酥也似自己隻是出門遊玩了一趟,又朝高鳳岐福了福身子道了謝方在柳氏及一眾奴仆的扶持下進了府邸,入了內院,黎悅卿也跟了上來,挽著柳氏的胳膊。


沒了高鳳岐在旁邊,柳氏麵上關切的神情漸漸淡了下來,還未送黎酥到她的木香園就停下了腳步。


黎酥也隨著她的腳步停了下來,細嫩的手指擦著麵上尚餘的淚滴奇怪:“母親?”


柳氏看著她欲言又止,麵上神色很是古怪,半晌方歎道:“回去木香園就好生呆著,莫要再生什麽事端了,現下就盼著高公子不計較,能迎你入高府就燒高香了。”


說著拍了拍她的手算是個安慰,轉臉吩咐一個青衣小婢:“還不快送小姐回去,好生看顧著!”


那青衣小婢俯首還未曾應,一直沒說話的黎悅卿忽然搖著柳氏的胳膊撒起了嬌:“娘娘,我送長姐回去吧,卿兒好久未曾見到長姐了,有許多體己話要和長姐說呢。”


見她撒嬌,柳氏麵上已經半冷下來的神色又漸熱,握著她的手笑道:“行行行,還是卿兒乖巧懂事,但也別說的太久了,一會子高公子會在前頭用飯,你還是要去陪一下的。”


說到高鳳岐,黎悅卿嬌羞的低下了頭嗔怪:“娘娘~”


柳氏看的忍不住的笑,點了點她的額頭也不說穿她,帶著一眾仆從嘩啦啦的走了,隻剩下黎酥、黎悅卿和那個青衣小婢。


柳氏既走,黎悅卿沒了顧忌,心裏的火就再也壓不住,狠戾著眼厲聲:“賤人!莫要對鳳岐哥哥存什麽妄想!鳳岐哥哥是我的,你敢再勾引他,我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她畢竟是黎酥嫡親的妹妹,上來竟就是這番惡語相加、言語威脅,便是黎酥身邊的青衣小婢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