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你在家!(1/4)

方青山將這吊籃做的穩當又結實,在海棠樹的樹蔭下格外的舒適,黎酥窩著沒大一會兒就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忽然一道嘹亮的嗓音傳來。


“青山在家嗎?”


肥胖的身軀,大餅似的臉盤子,是那方家的。


又喚了幾聲,見沒人應答,她伸了脖子進來四下看了看,沒看到二虎這才放心大膽的走進來,直奔木屋。


因著黎酥在家,木屋沒鎖,方家的便直接推開進了去。


木屋裏麵隻分了兩間,一間是堂屋,另一間則是臥房。她直接進了臥房,原本是要搜些好東西,一眼卻看見了那被方青山重新鋪陳過的床鋪“呸”了聲罵道:“還真將這小娼婦當佛來供著了!”


一邊罵一邊爬將上去拿疊放在枕邊的新衣。


黎酥閑閑的靠在門邊看她拿到手才笑道:“他就是將我這個小娼婦當佛來供著,你能怎麽著呢?”


那方家的進來的時候並未注意吊籃,是以不知還有人在,此刻不妨黎酥突然說話驚了一跳,倒也不是為自己背後說人壞話逮到而感到羞愧,定了定神哼道:“你這小娼婦莫要欺俺們家青山老實,有俺在你討不到什麽便宜!你要是敢使壞,俺可會收拾你!”


黎酥聽笑了,點頭:“好好好,我不欺青山,我去欺你兒子好不好?你兒子似乎很喜歡我,你說我讓他把你這個母親掃地出門,他會不會照做呢?”


那方家的是個蠢的,也沒去奇怪她為何忽然變成現在這麽的伶牙俐齒,隻一聽這話當時就急怒上頭,自床炕上下來指著黎酥的鼻子:“你敢!看老娘不打斷你的腿!”


黎酥看了看她,卻是搖頭:“不過是個鄉野蠢婦,同她說這麽多,也是真夠無聊的!”說著轉身要走,可那方家的剛被她挑起了怒火,正嚴陣以待的想要大鬧一場,怎能忍受她不戰而退,大叫著上來就像要廝打。


她動靜這麽大,黎酥想不防備都不行,靈巧的往旁邊一讓,那方家的衝的急立時就撲倒在地,手蹭在地上擦出了血道子,她更是怒極待要起來卻看到一個毛爪子,愣了下不自覺的抬臉正對上一雙寡淡的眼睛和鋒利的獠牙。


是二虎過來了。


那方家的差點沒背嚇死,慘叫著“別咬俺別吃俺”就這麽在地上手腳並用的爬了出去。


黎酥抽了抽嘴角出去重新窩進了那吊籃裏,二虎踱著散漫的步子在她跟前轉了轉尋了個陰涼的地方,甩了下尾巴臥了下來。


這狼竟很是通人性,知道方青山不在便不走了特意守在她身旁。


黎酥覺得有趣,趁吊籃搖過去的時候摸了摸它的頭,二虎抬頭看了她一眼,鼻子發出“嗤”的一聲,又懶洋洋的趴了回去,像是在嘲笑她。


黎酥鼓了腮幫子,在吊籃蕩過去的時候伸出細白的手指點了點它濕漉漉的鼻頭。


這下二虎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