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把鞋穿上!(1/2)

翌日果然沒人上山來,方青山早早就做好了飯,黎酥坐過去,是兩碗栗子粥和一盤白嫩嫩的包子。


粥香濃稠密,期間點綴著已經煮成嫩黃色的栗子和幾塊白色的山藥,簡簡單單卻又香又好看;盤中的包子也雪白可愛,薄薄的一層皮似乎能看到裏麵的餡料,晶瑩剔透的便是不餓也給人勾的食欲大增了。


黎酥沒忍住,用筷子夾了個包子過來在一角兒小小的咬一口,立時就有濃汁入口,香的不得了,她眯了眸子,一不留神就將個大包子吃完了。


她又喝了口粥,甜絲絲的香滑嫩口正合她口味,黎酥沒忍住又多喝了好幾口才問:“這也是劉寡婦教你的?”


那漢子見她吃的開心,一張黝黑的剛毅麵上也帶了笑意,也沒計較她又提劉寡婦,拿了個包子給她:“多吃點。”


那人兒咬著包子,卻又不安分了:“如此說來,那劉寡婦還真……”


“啪”一聲輕響,那漢子將筷子輕拍在桌子截了她的話:“我還做了糖糕。”


“嗯~”黎酥一聽眸子立時亮了起來,果然不再說什麽劉寡婦,眼眸亮晶晶的望著他:“給我吃的?”


方青山點頭。


她便等不及的起身要自個兒去廚房拿。


方青山伸手拉住她:“你應我個事我就給拿給你吃。”


黎酥著急:“應、應、應”


手中的小手與他糙實的手掌不同,滑膩柔嫩的似乎沒有骨頭,小小的一隻怕還沒他手掌一半大。


方青山緩緩收緊了些,聲音有些低沉:“以後不許再提劉寡婦。”


因為最近吃的不錯,不說糖黎酥還不覺得什麽,此刻被提起就隻覺的口水往外頭冒,饞的很也沒注意他手上的小動作,連連點頭:“不提就不提,你放開我,我自個兒去拿。”


方青山將她拉回座椅上坐下,緩慢的放開手:“等會兒。”


他說著就起身進了廚房,不多時端了個瓷盤子出來,上頭疊放著幾塊糖糕,劇都是圓圓乳白色,隻有中間是嫩黃的,裹了糖的嫩黃。


咬一口進嘴裏,香脆酥甜,雖然還不如府裏做的要精致美味,但是真甜啊!


黎酥眯著眸子砸吧了半晌,待要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