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給我買的?(1/3)

這大山裏沒有什麽娛樂,方青山一走似乎時間都慢了下來,靜謐的讓人心慌,二虎也不知道跑去了哪裏,沒有人逗弄,時間就變得特別的難熬。


黎酥腳還沒好也不敢多動,百無聊賴的趴在院子裏的方桌上等。


等的時候久了難免困意上湧,不知不覺就睡了過去,也不知過了多久,忽然一人“喲”了聲:“青天白日裏,大好時光,不做活還睡起來了!知道的說是買了個媳婦,不知道的還以為請了尊佛回來呢!”


那聲音嘹亮哄大,又是刻意加大聲音,簡直震得人耳朵發疼。


黎酥蹙著眉頭,緩緩睜開眼睛,眼前站了個粗胖的婦人,大餅臉卻生了雙吊梢眼,很是有些刻薄像。因為她是站著的,低頭看她的看神頗為蔑視,哼道:“既然醒了還不趕緊起來,家裏的活計一籮筐,趕緊隨俺一道下山做活去,俺們老方家可不養吃閑飯的!”


這婦人正是方青山的二嬸,方家的。


黎酥清醒過來,隻靜靜的看著她沒有說話。


到底是大家出來的小姐,肅容之下自有一番氣勢,不是普通村婦能比擬的。


方家的莫名不敢再看她那雙已蘊了冷意的明眸,聲勢不自覺的就矮了下去,她也察覺了,雖不知為什麽但不甘心就這樣被壓,遂瞪圓了眼凶道:“你還愣著幹嘛,俺們家青山沒了娘,俺就是他半個親娘,你敢不聽俺的話?”


黎酥勾了唇正要說話,忽然外頭一聲大喝:“二嬸你幹啥!”隨即一道人影就閃了過來直擋在她麵前。


是方青山回來了,背上背的大筐沒來得及放下,裏麵堆滿了貨品。


方家的一見他就趕緊變了臉,笑道:“青山回來了,嬸子能做啥,還不是就和你婆娘說兩句話,教教她做婆娘的本分。”


方青山臉色更沉:“她不用學這些,二嬸你別管!”


他這般直白的拒絕,方家的臉有點掛不住,倒還忍著沒發火,望向他背後的大筐轉移話題:“青山這是去鎮上了?”


方青山對她凶黎酥還有些不滿,隻是顧及著她長輩的麵子,還是應了聲。


方家的便喜笑顏開了,佯裝熱絡,伸手將方青山背上的大筐扯下來,一邊扒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