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幫你抹(1/3)

黎酥醒來的時候外頭紅日已經高升,蟬兒在聲嘶力竭的鳴叫。


身下的床炕隻鋪了張席子,硬的硌人,她這一覺雖解了乏,但身子卻被硌的生疼,現在回味過來愈發疼的厲害,她眸中又濕了,默默的哭了會兒,又忍著自個兒擦了擦了淚,撐著腰杆子起身,不妨手上一軟撐住了床頭放著的一摞東西。


側臉看去,粗布枕頭旁放著一摞疊放整齊的衣服,抖開了看是件嶄新的大紅褂子、大紅裙,裏麵竟還有條水紅色的肚兜。


黎酥愣了下,往外頭喊:“方青山”


外頭靜悄悄的。


她又喊了聲兒,那漢子才悶悶的應了。


黎酥道:“你幫我把文胸拿進來。”


外頭靜了好一會兒,那漢子才問:“啥文胸?”


黎酥換了個說法兒:“就是肚兜。”


外頭又靜了。


黎酥又喊了幾聲,那漢子才道:“給你放在床頭了。”


黎酥拎起那條水紅色的肚兜嫌棄:“我要穿我自己的,我昨天晚上洗過,就晾在你搭在外頭的麻繩上。”


停了會兒,那漢子道:“沒有。”


“怎麽沒有?”黎酥蹙眉:“我問你,那麻繩上是不是晾了兩塊黑色的細軟綢布?上麵還有很多帶子。”


“恩”


黎酥道:“就是這個,你給我拿進來。”


那漢子沒應聲,過了會兒才聽到腳步聲,是他進來了,許是怕她再不安分,平日裏總愛穿的那露胳膊露胸膛的汗肩竟換成了短打,將全身遮的嚴嚴實實,濃眉大眼,高鼻闊口,鐵塔尊神一樣將外頭的陽光都擋全了。


見她手上拎著那條水紅色的肚兜,方青山黝黑的麵上漸漸悶紅解釋道:“我去的早,鎮上的成衣鋪子還沒開張,這……這是我跟山下的鄉親換的,他們家閨女親手為自己做的嫁衣,都是新的,不髒。”


黎酥揉著腰沒管這些,隻看著他手上抓著的一團物什:“我穿不慣這肚兜,我要穿我的。”


方青山順著她的目光看向自己大手中的一團物什,一雙虎目瞬間瞪的老大:“這也是肚兜?”


黎酥點頭。


方青山將手中的物什抖開,隻有薄薄的兩片細軟綢布外麵似乎還罩了層黑紗,呈桃形,上端延伸了兩條黑色的細帶子至後麵交差橫錯,簡單卻又複雜.


那漢子眼瞪得更大:“怎麽穿?”


“怎麽穿?”黎酥拿過他手中的物什,勾起了紅唇:“我穿給你看。”


方青山即使不知道怎麽穿也是知道這是女人穿在裏麵的私密物件,聽了她這話麵上的悶紅越暈越多,扭頭就走:“不用。”


隻是他腳下步子還未及動,那人兒忽的驚呼一聲,他忙轉頭,正見她跪坐在炕沿上身子往外頭倒,這一看看的方青山的心瞬間提到了嗓子眼,飛也似的閃過去接她,吼聲震天響:“好好的做啥要往外探,不怕磕破頭!”


他吼聲震天,懷中的人兒卻是沒事人一般整理著手中的物什,抬臉:“誰讓你走的!”


是以她是故意這樣引他回來。


看著自己懷中那張理直氣壯的嬌豔小臉,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