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洗澡(1/3)

你抱我回去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她站在漫天星辰下,山風從她背後吹來,順起了她漆黑濃密的發,飛揚間有幾縷貼過了她的臉頰,紅唇嫣然,眼眸灼灼映著眉心的一點紅痣,豔的就像那要吃人的妖,吸人魂魄的魅。


這樣一個妖精要他抱她回去,沒有哪個漢子能拒絕,方青山也不例外。


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已經抱著她往回走了。


妖精舒舒服服的窩在他的懷中,想來也是不怎麽疼了還有心思尋他說話:“我知道你叫方青山,你就不問問我叫什麽名字?”


那漢子梗著脖子,瞪著一雙虎目直直的盯著前方的路,木愣愣的順著她問:“你叫啥名字?”


妖精有些不滿他的態度,扯過自己的長發懲罰似的往他胸口上甩了一下:“黎酥!”


她正好甩在他赤/裸的胸膛上,那微麻酥癢的感覺讓方青山脊背一緊,下頷抬的更高了。


他不說話,妖精更是有些不滿蹙了眉:“我的名字不好聽嗎?”


那漢子依舊緊盯著前方,半晌方悶聲:“好聽。”


妖精挑眉,緊追不舍:“怎麽好聽了?”


這下那漢子默了更久才低聲道:“像你人一樣。”


酥麻入骨。


這麽個憨厚的漢子說出來的竟不隻是樸實的“好聽”二字,妖精興致更高,細嫩的手又爬上了他赤/裸的胸膛,那漢子一抖差點沒抱住她:“別動!”


“哦”她漫不經心的應了聲,那隻不安分的手又移向他的心髒處,感受到裏麵強悍又急促的跳動“呀”了聲:“你的心為什麽跳的那麽厲害?”


這個妖精!分明就是故意的!


方青山悶紅著臉,氣息粗了起來:“別動!”


他卻拿她沒辦法,隻能重申,毫無威懾力。


那妖精看的笑彎了眸:“你果然是個好人!”


察覺她終於收了手,方青山悄悄的鬆了口氣,想到她前兩日的模樣,躊躇了會兒終於忍不住問道:“你為啥騙我?”


她玩著頭發:“都說人不可貌相,不騙你,你若也是個壞的,我不是就要遭殃了嗎?”


“……”方青山默了默:“那現在為啥又不騙了?”


“本來還是要騙的……”她理直氣壯:“但是你總搞不定那兩個人,而我腳疼腿也疼,等不及啊!”


方青山:……


方青山步子大路熟又沒了旁人的拖累,半刻鍾就又重新回到了半山腰,忙要將懷中的人兒放下來,可那人兒卻忽的探起身子伸手勾住了他的脖頸:“等一下!”


那張嬌豔無比的小臉就在他脖頸出,吐氣如蘭,幽香陣陣。


方青山全身都繃的緊緊的,攬著她腰的胳膊都快結成了粗鐵,眼睛依舊直直的盯著前方,木木的問:“咋了?”


黎酥看著他,忽然伸出細嫩的手指戳了戳他不斷滾動的喉結,見那大疙瘩猛的一縮,便又將身子探的更高,與他麵對麵:“你為什麽要吞口水呢?”


聞言,那漢子黝黑的臉立刻漲的悶紅,一雙虎目似無處安放一般,上下左右的看唯獨不敢看中間,支支吾吾半晌說不出話來,抱著她就像抱著一塊燙手的山芋,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


黎酥便笑的更是開心,嚷了句“悶騷”不再亂動,勉強止了笑:“放我到椅子上。”


那漢子明顯的舒了口氣,不迭應著,似她是那妖魔鬼怪急慌慌的放下她轉身就要走,卻聽那人兒□□了聲:“疼。”


他便走不動了,轉身:“咋了?”


她低著頭正一點一點脫腳上穿著的小弓鞋,聲音有些發顫:“腳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