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妖精(1/2)

眾人都愣了,那田癩子連氣兒都忘了喘,直愣愣的看向那說話的人。


那人兒正拿自己細嫩的手指戳著方青山鋼鐵似的手臂,仰著一張嬌豔豔的小臉看他:“因為他們是我那嫡親的妹妹雇來殺我的,可是他們卻貪財,聽了我的引導暗示,竟真的不殺我將我賣來這山村。如今你要放了我,那我若回去他們就得死,現在可不要殺你我麽?”


她語氣悠然,娓娓道來,似乎說的不是她自己的事一般,也似乎現在並不是危機關頭,而是置身之外的過客。


那張小臉還是一如初見時的嬌豔,可那雙春水般的眸子此刻卻波光流轉,盼顧生輝,讓人不敢逼視。


若說她先前像個怯懦無辜又純潔的小兔子,那麽此刻便是個機靈狡慧又妖豔的狐狸,靈動的很。


方青山直愣愣的看著她,已經呆住。


美人兒似沒注意他又看向也在發愣的田癩子和劉二娃,頗有些惋惜的歎氣:“你們看,有這漢子在,你們怕是殺不了我……”見那二人臉色微變又接著道:“你們既然殺不了我,又怕我回去要了你們的命,不若站來我這邊,豈不是兩全其美?”


那劉二娃是個蠢的,聞言撓著腦袋問田癩子:“哥,啥是兩……齊美?”


這關頭田癩子才不會和他解釋這種蠢問題,瞪了劉二娃一眼狠道:“看你這模樣也是個心機深沉的人,我們憑什麽相信你,保不齊你回去就會立刻遣人綁了我們報仇?”


能想到這裏,這田癩子倒還是有點腦子。


美人兒輕哼了聲:“你們不過是拿人錢財替人辦事,我要報仇自然是找那罪魁禍首,兩個嘍囉還看不到我眼中!”


那田癩子心思重,雖有動意,但還是不信,隻審視的望著她。


美人兒也不著急,悠悠道:“再者說來,我心機深沉就絕不是那種蠢笨之人,跟了我,對你們來說難道不是件好事?且就算你們不跟我有這漢子在你們能奈我何?但到那個時候……”


她微微一笑轉了話題,閑閑道:“嫡長女還是嫡次女、榮華富貴還是牢獄之災,你們要想仔細哦。”


那田癩子雖心思重,但到底是個貪財的,她這一番話下來前麵的種種顧慮全然不再,沒忍住上前一步:“榮華富貴?”


美人兒含笑點頭,卻也沒再多言,隻轉臉看向身後依然呆愣的漢子:“咱們在這兒不就是等二虎的嗎?這狼獵個兔子能用多大功夫,你喚它一喚。”


明明是她有些累在歇息,哪來的在等二虎,她這番話讓方青山更愣,一雙虎目瞪的比同田癩子、劉二娃打架之時還要圓。


但那兩人一聽狼就在附近,立時就腿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