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別怕(1/4)

六月份的天正是熱的時候,炙熱的太陽燒烤著大地,沒幾個人會在午間出來,但是農人卻不得不出,他們忙著給地裏的莊稼澆水。


隻是這日的午間蓮花村東側農人曬五穀的空地上卻站滿了人。


有抗鋤頭的壯年、垂垂老矣的老者、包著頭巾的婦人乃至她們手上或牽或抱的總角孩/童,俱都是伸著脖子看被他們圍在中間的人,仿若是拖家帶口般熙熙攘攘的看熱鬧。


那被他們圍在中間的卻是兩個麵目狡詐的男人,見這麽多人都過來看,笑的很是得意。他們腳下坐了個麻袋,縮的小小的一團,裏頭似乎是裝了個人。


眾人等的不耐煩了,便開口催他們:“俺說劉二娃、田癩子,現在俺們都正忙著,你們帶了婆娘過來就趕緊打開讓俺們瞧瞧啊,別耽擱的地裏的莊稼都旱死了。”


這一會兒功夫莊稼哪兒可就旱死了,其他人急著看,也都當真似的一個勁點頭催那兩人。


原來這劉二娃、田癩子是拐賣女人、孩童到這偏遠的山村販賣的人販子!


見著勢頭正好,二人咧著嘴笑的很是淫/邪,那田癩子望著眾人笑道:“我這次弄來的這婆娘可比以往那些個貨色好太多了,待會兒你們見了這婆娘就知道,讓你們等的這麽一小會兒那可簡直是賺大發了!”


他說的眾人心中越發的癢,催促聲更甚,那田癩子也不再賣關子,蹲身解開綁著的麻袋。


麻袋緩緩落下正露出裏麵的人兒來,她穿著件碎花褂子,下著藍竹布的散管褲,腳踏青布小弓鞋,正雙臂抱著膝蓋將臉兒埋在臂彎裏,因著動作那一頭烏鴉鴉的發就似瀑布一般鋪陳的滿背,還有許多發絲垂至前頭幾欲垂到地上。


她雖將臉埋的嚴嚴實實但那露在外頭的纖手和細腕在陽光下卻白的晃人眼。


這些個人都是土生土長的農戶,麵皮一個個都是土地的顏色,哪裏見過這般白嫩的人兒,一時看的心癢難得,叫嚷著要讓那人兒抬起臉來看。


這些人這麽激動意味著這人兒能賣個好價錢,劉二娃和田癩子笑的貪婪,抬腿踢了那人兒一腳,狠聲道:“捂什麽捂!還不快抬起臉來讓大夥兒賞看賞看!”


那人兒似乎很是怕他,瑟抖著終是緩緩抬起了臉。


檀口瓊鼻,眸如春水,黛眉之間一點紅痣,端的是個天仙兒般的嬌嬌美人兒,似乎望上一眼便能生生奪了人的魂魄去。


這些個農人一輩子都活在這方寸之間,哪裏見過這等美色,一個個都愣在了原地,原本吵嚷的人群瞬間便安靜下來隻除了一兩聲不知事嬰兒的啼哭。


見此,劉二娃和田癩子更是喜的嘴都快咧到耳後根了,劉二娃甚至忍不住湊到田癩子身邊喜道:“真是多虧了哥機智沒聽那女人的話將這美人兒殺了,現在看來,咱哥兒倆這是要發啊!”


顧忌著人多都看著,田癩子瞪了劉二娃一眼沒有多說,幹咳了聲上前笑道:“怎麽樣啊,我田癩子前頭說的話可騙你們了?”


聞他說話,眾人這才漸漸回過神卻還是一瞬不瞬的盯著那美人兒瞧,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