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1/2)

額……


被原主祝凡真的媽媽劈頭蓋臉的一頓罵,祝凡真有一瞬間的愣怔。


好像……


這種感覺好像以前也有過。


“祝凡真!”原主祝凡真母親的一聲怒吼讓祝凡真的思緒拉了回來, “你怎麽不說話?”


“沒什麽好說的。”祝凡真皺了眉頭, 說道。


“什麽叫沒什麽好說的,你平時三棍子打不出一個屁來, 結果沒想到悶不吭聲的就搞出一個大事來了!你腦子到底怎麽想的, 把當年的事情到處亂說?!現在人人都知道了你高興了?”原主祝凡真的媽媽顯然氣得不輕。


祝凡真:“……”


“祝凡真,你說話啊!”


“我沒什麽好說的。”祝凡真深吸一口氣, 盡量平靜的說道:“如果沒有什麽事情的話, 我就掛了。”


語閉,祝凡真掛斷了電話。


李明煜感覺到了祝凡真的不對勁,他在祝凡真掛完電話之後半響才似不經意的說道:“剛剛是誰?”


“……”祝凡真繼續吃著東西, 沒有抬眼看向李明煜, “是我媽。”


“哦。”李明煜知道了之後不再過問了。


祝凡真過去的那些事情, 了解了之後他也能明白, 祝凡真和她母親有些矛盾,一些不可化解的矛盾。


……


自從那天原主祝凡真的母親給她打過電話之後。


本來一年都不一定通話的兩母女,在那次之後開始頻繁的通話了起來。不過都是原主祝凡真的母親打給祝凡真的, 內容也多是指責。


比如——


“你別以為你現在當了明星就了不起了, 我該罵你,你還是要聽著!”


“你有現在的成就還不是靠我?要是沒有我的話誰供你上學, 誰給你出錢?”


“祝凡真, 你啞巴了呀?!”


多數的時候, 祝凡真隻是默默的聽著她開始指責, 然後掛斷了電話。


可是這樣的行為好像更讓原主祝凡真的母親生氣, 她開始頻繁的打電話過來騷擾祝凡真,好像就是不想讓她好過一般。


祝凡真在一次又接到了原主祝凡真母親不明的電話之後,看了看自己快要臨盆的肚子。想了想,還是拉黑了原主祝凡真的媽媽。


做完這些之後,祝凡真愣怔了一下。


她有時候真的快要忘記自己是穿越過來的事情了,她的身世和原主祝凡真的有些相似。


就連原主祝凡真的母親,和她之前的母親,祝凡真都覺得有些相似。


她們連說的話有時候都一模一樣。


嗬!


祝凡真輕笑一聲,沒有想到時隔幾年之後,她居然又會……


想到過去的事情,她的腦子就開始一抽一抽的疼。


祝凡真歎了口氣,走出了房間。


她一出房間,就看到李明煜穿著睡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上是唐菲兒結婚前的最後一部劇。因為審批的原因現在才在各大衛視首播。唐菲兒還是嫁給了那個男人,她好像不在意他的花心,隻要能嫁給他就好了。


祝凡真出來,李明煜就感覺到了,他扭頭看著祝凡真,輕聲問道:“是電視聲音吵到你


了?”


“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