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4)

祝凡真走近了臥室, 關上了門。


“凡真。”李明煜輕聲喚道。


“李哥, 你是要問我網上的事情吧, 我告訴你。”祝凡真按照原主祝凡真的記憶, 把小時候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李明煜, “我以為這些事情我努力不想起來, 就可以了。但是他們顯然不想放過我。嗬!”


祝凡真一聲冷笑。


有些再笑她自己,也在笑原主祝凡真。


她有些模糊的認為,或許原主祝凡真也是另一個平行時空的自己。要不然她們兩個怎麽名字一樣, 相貌相似, 就連遭遇到那麽相似呢?


“我知道了, 凡真。”李明煜在電話的那頭輕歎一聲,柔聲說道:“凡真,以前都沒有聽過


你說這些呢。”


“這又不是什麽好的事情, 有什麽好說的。”祝凡真語氣平淡,“而且我也不喜歡扒開自己的傷口讓別人看,引來別人或是憐憫或是嘲弄的眼神。”


李明煜“嗯”了一聲, 安慰道:“沒什麽事情的, 你別擔心, 凡真。早點睡吧, 對孩子也好。”


“好的,晚安。”


說罷,祝凡真就掛斷了電話。


祝凡真看了一眼黑屏了的手機, 想了想, 關機把它放到了一邊, 自己則是去洗漱睡覺去了。


……


第二日,祝凡真九點起床的時候,徐菲菲已經坐在沙發上啃雞爪了。


她見祝凡真出來,很是興奮的說道:“真姐!你醒了?!你看了微博了麽?李哥好棒啊!完


全反轉了!”


“嗯?”祝凡真才剛醒,當然沒空看了。


她現在當然沒空,她還沒洗漱呢!懷孕之後感覺她的身體發生了一些改變,睡覺的時候總是忍不住的流口水。


祝凡真摸了摸自己有些黏膩的嘴角,走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